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學前班畢業感言

學前班畢業感言(一)

今天我們站在這裏,將要告別三年的幼稚園生活,去踏入國小,學習更多的本領,這應該是一件很開心很激動的事情,可是我卻一點都不高興,我好想哭,因為我真的舍不得我們的幼稚園,舍不得天天和我們一起學習生活的老師和同學。感謝您,老師,在你們的培育下,我們愛唱歌愛跳舞愛將故事愛畫畫,從一個不懂事的寶寶,變成了一個講禮貌,懂道理的好孩子,也感謝你們,我的伙伴,三年裏共同走過的每個成長的日子,我都將銘記在心。

三年前,我們邁著蹣跚的腳步走進幼稚園,陌生的環境讓我們感到害怕,我們哭哭啼啼,吵著鬧著要回家,是老師用無私的愛溫暖著我們,用和藹的笑臉陪伴我們,用淵博的知識教誨我們,讓我們感到家的溫暖和大海般寬闊的愛,直到今天我還記得剛上幼稚園,中午一睡覺我就哭,是老師把我抱在懷裏,輕輕的哄著,等我睡著了再輕輕地放到床上,我們成長中每一點進步都浸透了你們太多的汗水和心血,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敬愛的老師,我們永遠是您的孩子,是您手中的風箏,無論我們飛的多高多遠,我們的心永遠和您在一起,此時此刻,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不舍的心情,再見了老師,願你們永遠年輕漂亮,再見了,我的伙伴,願你們天天都健康快樂,最後就讓我們祝陽光幼稚園的明天更加輝煌!謝謝大家!

學前班畢業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學前三班劉思言的媽媽。今天,我想向學前班所有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對孩子們的關心與呵護,你們的愛成就了孩子們快樂、幸福的成長!

在這裏我想先對孩子們說兩句作為一個媽媽的心裏話。“孩子們,媽媽想在這裏對你們說,當你們參加學前班運動會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的時候,你知道媽媽是多麽自豪嗎?當你們秋遊在小菜園裏專註的給小菜苗安家的時候,你知道媽媽是多麽感動嗎?當你們在六一節目表演中自信的展露笑容的時候,你知道媽媽是多麽甜蜜嗎?曾幾何時,你們還呀呀學語;曾幾何時,你們還懵懵懂懂。(www.lz13.cn)而今,我們卻要用大人的眼光審視你們,在你們身上,我們看到了熠熠閃耀的勇敢、堅強、自信、向上的優秀品質;在你們身上,我們看到了不驕、不躁、自立、自強的良好學習生活習慣;在你們身上,我們更看到了東辰二小‘責立中國,任當世界’的主人翁精神和培養有中國靈魂世界眼光的現代人的辦學理念。”

在這一年的學習生活中,孩子們系統地完成了語言、科學、思維、英語、綜合藝術等課程的學習,他們學會了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樂觀上進;在與老師和小朋友們朝夕相處中提高了自信心,學會了分享與合作;培養了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得到了最好的啓蒙教育。

其實,每一個孩子都是老師和家長的共同作品。她們對老師是那麽的依賴、那麽的信任、那麽的敬佩、那麽的服從,如果不是老師們父母般的愛心、關心、操心,甚至許多父母都做不到的細心和耐心,又如何能從純真的孩子身上得到這些?孩子生病了,他們和我們一樣感到擔憂;孩子表現不佳,他們和我們一樣著急;孩子習慣不好,他們總能主動和我們探討改正方法等等,這樣的細節有很多很多……

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當初為孩子選擇了這所溫馨如家的學校,遇到了非常敬業、充滿愛心的的老師。尊敬的老師們,孩子的每一個進步,都浸透著你們的汗水,每一點成長,都飽含著你們的心血!在這裏,我再次向東辰二小和學前班的老師們致敬!向各位老師說一聲“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

當然,我最要祝福即將畢業的可愛的孩子們,祝福你們從小小孩步入小大人的新的人生旅程,未來還有許多新鮮、奇妙、美好的事物等待你們去探索和發現,世界會因你們的好奇而改變。祝福你們快樂健康,學習進步。最後,祝各位老師及家長朋友們健康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學前班畢業感言(三)

親愛的孩子們:

一年的朝夕相伴,你們收獲了知識,老師收獲了記憶。

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老師覺得很幸福。那日常的一點一滴,都在老師心中銘記。有快樂、有感動、有生氣但更多地還是欣慰。看著你們一點點的長大、懂事,老師很為你們高興。要和你們分開,老師還真是有點舍不得。舍不得你們可愛又稚氣的面龐,舍不得你們喊著“老師”時那動聽的聲音,舍不得放學時的揮手。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少年振衣,可作千裏風幡,少年瞬目,亦是萬古清流。年輕的你們,自信的你們,精彩的你們請相信,沒什麽不可以!

以後的路很長,雖然會有新的老師陪伴著你們,但是你們也要堅強,自信。雖然有太多的希望與囑托,有太多的不舍與牽掛,但是我相信,你們可以做的很好。

採擷一串串的夢,校園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麽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學前班時代的歡樂是無限的、最難忘懷的,但它不可能永遠停駐,隨著學前班生活的結束,孩子們無可選擇地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天地,一個更加獨立自主的學習天地——國小。想想:我教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進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稚嫩,經過一年的學習生活,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媽媽,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松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們就要離開了。回到熟悉的班級我還挺想你們,我願是你們心裏最美麗老師,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1年給我的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會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們的行囊裏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裏的美好記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