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隨口答應不如認真拒絕

經典語錄:隨口答應不如認真拒絕

1、你有沒有發現,當女人開始質疑一件事的時候,準確率總是出奇的高。

2、人的欲望是個奇怪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後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裏。我們向往遠方,但遠方又是另一些人厭倦的地方。或許,隻有歷盡世事,才會明白,我們眼前擁有的,才是真正應該珍惜的。因為:遠處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3、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麽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4、多數時候,人並不是按照事實改變自己的想法,恰恰相反,人都喜歡按照想法去揣測事實。

5、有些人哪怕錯過,終將再見。有些人一直記得,已經永別。

6、大部分深夜還睡不著的人,要麽心裏有故事,要麽心裏有故人。

7、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讓她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後裝作什麽也不知道。那麽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她有多虛偽。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她,不是不理她,而是漸漸遠離她,從心底遠離她,然後裝作什麽都不知道。如果她去找別人,那麽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她。

8、要記住,沒人能透過你邋遢的外表發現你美麗的心靈。對男人女人都是如此。

9、看到一句莫名心酸的話:騎士總會救出公主,因為惡龍從來沒有傷害過她。

10、或許長大之後你才明白主動去做選擇需要多大的勇氣。你心裏懂,那不是你應該走的路,也不是你能擁有的人。放手讓ta去更好的天空才是正確的,這和放棄無關,和愛有關。這句話送給正在掙扎的你。

11、如果你總是在糾結他到底愛不愛你,那大抵是不愛。因為啊,如果他愛你,就一定會讓你感覺到。

12、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麽,等到最後隻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3、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14、長大後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15、現在的沉穩和淡定大多都是曾經的傻逼和天真換來的。

16、每次吵架我都會想到我失去她會怎樣,所以我很珍惜,我寧願主動認錯主動和好,因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認錯沒什麽,最怕失去了來不及後悔。

17、始終要在言語上勝過別人,是我見過情商最低的行為。

18、交朋友也好,談戀愛也好。最根本的,不是大家愛好一樣,而是人生價值觀一致。在三觀統一的條件下,引發出來基于興趣愛好的話題討論,才是令人愉悅的。

19、剛開始的時候,他什麽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過去,不介意你的壞脾氣,那時候你感動得抱著他流淚。誰知道,時日過去,他忘記了自己所說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麽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麽都有點介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