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經典語錄: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1、誰能不遲不早地成熟,逐漸對生活的冷酷不幸學會忍受,誰就是幸福。---普希金

2、今天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意味深長地跟我說:你以後嫁人別嫁遠了,我暈車,老了,遠了我就不能老是去看你了,好嗎? 當時聽完真是瞬間淚崩。終于能理解那種“不敢死,不敢遠嫁,特別想賺錢,因為爸媽隻有你”的那種心情了。

3、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4、人吶,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5、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6、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麽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德卡先生

7、人的欲望是個奇怪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得到一些東西,得到後卻又很快失去興致;我們手中明明握著別人羨慕的東西,卻又總在羨慕別人的手裏。我們向往遠方,但遠方又是另一些人厭倦的地方。或許,隻有歷盡世事,才會明白,我們眼前擁有的,才是真正應該珍惜的。因為:遠處是風景,近處的才是人生。

8、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也許他隻是在你無聊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陪伴,在你還沒了解自己想要什麽的時候給了你一些驚喜,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9、請務必在那個對的人出現之前盛裝打扮,等待出席。

10、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麽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碟機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11、如果你同時養了貓和魚,貓吃了魚,你除了責備貓,更應該責備自己。同樣的道理,當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點,卻不加防範,而且吃虧的時候,除了怨恨那個人,更應該檢討自己。每個人都是人,都有著人性善與惡,我們永遠不能因為對方表現得善良,而忘記了他也有人性的弱點。---劉墉《不好也不壞的人》

12、不要故意抹滅別人的自信,不然顯得自己很沒教養。

13、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

14、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恨,煩,焦慮,難過都是別人帶來的,可時間是你的。所以節約自己的時間比一切都重要。

15、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

16、沒有什麽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麽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7、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一個普通人的快樂。這世上隻有一種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8、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19、哪裏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村上春樹

20、對于我們最愛的人,不說永遠,隻說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