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天雷勾動地火的開頭,未必等得到長相廝守的結局

經典語錄:天雷勾動地火的開頭,未必等得到長相廝守的結局

1、其實愛情裏處得好不好,標準就兩個字:不累。因為,對的人,不會讓你覺得累。

2、情侶之間最好的狀態是,我給他的所有寵愛,他當得起;他給我的所有疼愛,我亦當得起。

3、真愛你的人會讓你活得像自己,不夠愛你的人才用改變你的方式來附和自己。

4、當一首歌跟你的某段經歷某場感情糾纏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再也沒法自主地控製情緒。隻要這個旋律響起,你都可能會掉眼淚。咖啡館聽到會哭出來,商場裏逛街會哭出來,甚至在家裏洗澡放歌都可能會掉眼淚。不是忘不掉什麽人,隻是始終對自己那場無果的付出和被浪費的太熾熱的愛耿耿于懷。

5、漸漸覺得,友誼這個東西已經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恆其實沒有太大關系。換了空間時間,總會有人離去,也總會有更與當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斷出現,來陪你走接下來或短或長的一段。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待有什麽回響。你要從同路者中尋找同伴,而非硬拽著舊人一起上路。

6、姑娘,你那麽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麽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隻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7、離開了,就別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8、明知道鍛煉對身體好,還是蜷在床上不肯起來;明知道讀書能改變氣質,還是寧願花時間玩手機;明知道瀟灑放手會更好過,還是優柔寡斷犯賤想念。或許生活原本的狀態就是這樣,我們聽說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9、關于婚姻,牢記一句話:如果婚前你發現伴侶有自己難以接受的部分(壞習慣也好,世界觀價值觀不符也好),而你自己沒有辦法調和這種矛盾,每次遇到問題隻能通過自我壓抑和忍受來拖延的話,就不要結婚。婚前不會為你改變的,婚後也不會,更不會。

10、人有退路,就有些許安全感。等到哪一天,你真沒了退路,你就發現眼前哪條路都能走,也能通。

11、我有一個蘋果,分你一半,這是友情。我隻吃一口,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我一口沒吃,直接全給了你,那是你父母。我藏起來,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12、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愛情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驕傲的為你謙卑。因為你去嘗試不擅長的事,為了你想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才是愛情最傻最真實的樣子。

13、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14、女人啊,平時要好好護膚,保持身材,多看書,多旅行,有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培養自信。不要把精力全部用在一個男人身上,成天胡思亂想,像個怨婦。等你變得更好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很容易了,包括愛情。

15、很多時候,天雷勾動地火的開頭,未必等得到長相廝守的結局。

16、發現了嗎?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會鬧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總是委屈自己,不讓別人受傷。

17、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怎麽可能大方呢,簡直是變成了世界上最小心眼兒的人,看他身邊的漂亮姑娘都像小婊砸。他對別的女生多笑兩下都忍不住吃起莫名的飛醋,本來大大咧咧對什麽都不在乎,但是愛上了以後卻發現喜歡就是計較,是內心翻雲覆雨面上卻假裝平和,是你在我身邊我也想你。

18、以後你就會知道,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19、是你太敏感,敏感到自以為是,敏感到以為全世界都在盯著你,所以你讓自己活得疲倦,活得做作,其實真正在意你的人沒幾個。

20、靈魂隻能獨行,陪伴不是把別人拉到你的生活軌跡上,或者強行進入別人的世界找到一個位置,陪伴是一種心靈的在場,就好像我不用問候一聲,也知道你一定隨時會回應我的召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