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在風景裏成長,成長成別人眼裏的風景

經典語錄:我們在風景裏成長,成長成別人眼裏的風景

1、用大氣派謀篇布局,審時度勢;于細節處頭腦清醒,小心收拾。如此,偶遇天時、地利、人和,人生便會有大成功。

2、沒有什麽東西是永遠屬于我們的,生命中就好像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有沒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

3、夏天打烊了,冰棍還沒吃。秋天要到了,可樂還冒著氣。穿山,渡河,漂洋過海看風景;聽歌,讀書,雲淡風輕看回憶。一個人過四季,你隻需要向前走。下雨天,也不過隻要等天晴。時間很長,我們水到渠成。

4、我們在風景裏成長,成長成別人眼裏的風景。我們在失去與得到中蛻變,修持本心,如山谷幽蘭一般,在紅塵裏獨開一所窗戶,桃源,僅存在自己的心裏,而這樣就足夠了。

5、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無論失去什麽,都不要失去好心情。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凈,潔白,安靜。

6、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隻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

7、人生就好像你搭乘一輛火車,沿途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站台,和不同的人上車,也會過了這個景點到下一個景點,到下一個站台,不同的人上下車,那些都是過客,重要的是自己的旅程。

8、傷害,總是與快樂如影隨形。在選擇快樂的同時,我們要做好準備,有可能一不留神,便被傷了。

9、人這一生總會愛上那麽一個人,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隻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這叫偏愛。

10、很多時候,我們是在毫無防備中受傷的,一句話,一件事,都有可能讓牽手成為陌路。那些曾經的傷,猶如破碎的精美瓷器,隻留下一些殘片,沉淀在往後的記憶中。

11、做自己該做的,想自己所想的,但別是妄想和脫離實際。盡量群寬容豁達,珍重別人,活的是自己。

12、一件事隻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原本下定決心才能開始的事情也變得理所當然。

13、感情是在人最脆弱的時候建立,困難時,有人幫助,雪中送炭,而不是歪曲事實,蓄意不折手段謊話連篇地去欺騙。真誠,無需言語,無需表白,時間可以見證。

14、布衣得暖勝絲棉,粗茶淡飯也香甜。做世間的清流,詮釋生命的內定之力,仰仗這股超然之氣,風過碧空、清淡出塵,成為生命最從容的姿態。

15、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16、得失之間,隻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獲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裏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的經歷。

17、人們總是在精疲力盡,快要耗盡生命的時候,發現歲月無時不在和你結帳,和你清算著花費。有的滿足了,有的遺憾了,有的隻有悔恨。

18、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我堅持,無論有多絕望,無論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對自己說,這個世界很好,很強大。要堅信,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因為你還活著。活著,就要繼續前進。

19、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人生就如行路,一路的艱辛,一路的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不如思變。

20、時間如風,抓不住也無法停留。唯一能掌握的,是愛上你的那一秒鍾,那一秒鍾,說來是很抽象的。過去之後,沒有誰能證明,曾經發生過,況且它在心中,沒人看過,隻要不說,誰會看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