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有些事,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早安心語:有些事,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1、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隻看到煙。但總有一個人,總有那麽一個人能看到這團火,然後走過來,陪我一起。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我結結巴巴對她說:你叫什麽名字。從你叫什麽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

2、我不再看遠方,隻把目標放在前面3米遠處。

3、當你停下來的時候,日子就會過的飛快。

4、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麽,而是你記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銘記的。

5、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麽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麽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6、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就連白頭偕老,都不過習慣使然。

7、千萬不必假裝過得很好,因為其實根本沒有多少人在乎。

8、有多少和我一樣,坐在不足十平米的空間裏,看著書裏九萬五千公裏的絢麗。又或是和我一樣,擁有一顆比九萬五千公裏還遼闊的心,卻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9、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葬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10、當發現自己每日做著和旁人一樣的事的時候,你便已然被環境同質化了,永遠不要忘了想想做了什麽超于當前環境的事,而不是準備著去做什麽。

11、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如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她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

12、機場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牆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13、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隻為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14、我經常有那種感覺,如果這個事情來了,你卻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是這樣,它會一次次地讓你去做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15、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餘地往後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16、成功的秘訣之一絕對是閉上尊嘴,事成之前不發一言,埋頭苦幹,事成之後保持低調,不誇誇而談,幾乎是所有成功人物老練的處世態度。

17、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

18、許多人所謂的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棱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象,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19、越來越喜歡慢慢這個詞,一分一秒,慢慢走路,賞風景,慢慢做很多事。好像慢慢的,就能活很久,慢慢的就能忘了你,慢慢的一切都能好起來。

20、要是有些事我沒說,你別以為是忘了,我什麽也沒忘,但是有些事隻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