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真正的愛,就是兩份孤獨,相護,相撫,喜相逢

早安心語:真正的愛,就是兩份孤獨,相護,相撫,喜相逢

1、尖酸刻薄的話少說,沖動任性的事少做。

2、夢裏出現的人,醒來就該給他們打個電話。這樣生活會簡單得多。

3、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裏,做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4、終于明白自己為什麽舍不得離開,我寧願愛你的缺點都不願去接受別人,在這段感情裏,你我都沒有錯,隻是我忘了,要先好好愛自己。

5、養好受傷的頭發,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6、每天可能出現的不開心,大約有60%都是因為沒吃好或沒睡好,剩下的40%大多是因為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7、已經過了做什麽都想求個結果的年齡了,想做什麽就努力的去做,想對誰好就慷慨的付出。生命中的某些時光,本來就難逃在某些人和某些事上面虛度的。

8、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于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

9、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10、小時候最愛喝的汽水,好不容易找回來喝卻不對味了。世界改變了我們,我們也毫不留情地改變了眼中的世界??有些美好,放在記憶裏就挺好。

11、愛就是當你掉了一顆大門牙,卻仍可以坦然微笑。因為你知道你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不完整,而停止愛你。

12、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裏。

13、有一種人很美好,他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最終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裏;也有一種人很踏實,他會在往後的歲月中給你更長久的幸福,雖然他不曾來過你的青春。對于前者,我們要彼此祝福,對于後者,我們請溫柔等待。

14、從小覺得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不怕黑,什麽都知道,做好吃的飯,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哭著不知道怎麽辦時隻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這個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個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淚,笨手笨腳會被針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麽讓你變得這麽強大呢,是歲月,還是愛?

15、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隻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裏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麽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說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到最後,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

16、人越是怕丟人,就越是在乎別人的看法。越是在乎別人的看法,就越是會忽略自己的感受。越是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是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最後,一步一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裏。丟失自我,是我們找不到快樂和幸福的根源,也是一切心理問題的根源。

17、機場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牆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18、誰值得嫁,誰值得娶,哪能說清楚。愛情這事本沒標準,純粹就看你高興與否。所以說,這不是誰適合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你願意,窮小子也可以。你不願意,天王老子也滾一邊。愛不是抉擇,而是一種內心的堅定。

19、如果你現在還是孤身一人,不要為了所謂的“安全感”而匆忙地投向下一個人的懷抱。安全感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隻有給足自己安全感的人,才能遇到一個你不需要取悅的人,才能遇到和你同頻率的人。

20、真正的愛,就是兩份孤獨,相護,相撫,喜相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