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經典語錄: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1、懂得讓步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己的手上。在感情的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隻是為了去拾起你那丟掉的幸福。

2、總嚷著要找個對象,卻從不主動勾搭;沒喜歡的人,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麽寧缺毋濫,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這才是很多人單身的日常吧。

3、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4、願你能遇見那個人,那個能讓你不用在咬著牙逞強,憋著淚倔犟的人。

5、哪有什麽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麽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6、每當和你吵架吵得很凶的時候,都想要停下來好好接一個吻。

7、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預感到了結局,往後所有的折騰,都不過隻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8、下雨天大家好像都有不同的癖好。我朋友喜歡吃著黃瓜味兒的洋芋片在床上看書,我下鋪喜歡睡一個昏天黑地的午覺,媽媽喜歡煮冰糖雪梨湯來慢慢喝。而我喜歡想你,漫無目的地溫溫吞吞地想你,從下雨天初遇的屋檐下開始。

9、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麽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10、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可我已見過銀河,但我隻愛一顆星。

11、一到這季節,女人就容易得三種病:覺得自己去年買的衣服都特醜的病;覺得自己衣櫃裏總少了一件衣服的病;覺得自己去年就是裸奔過來的病。

12、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現象:成功的男士大多都有幸福的家庭,而成功的女士大多離異或單身。多數女人是在無愛可做的時候才做事,多數男人是在無事可做的時候才做愛。

13、永遠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14、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5、結了婚就替單身朋友著急,離過婚就覺得別人的婚姻都是假相,生了孩子就覺得不生孩子都是自私,先工作的就覺得讀研讀博就是浪費生命,自由職業了就覺得上班族在出賣靈魂,買了房子就覺得砸鍋賣鐵買房子才是正經事。人啊,說到底都不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才會用拉人下水的形式找認同。

16、很多事情永遠都想不通,想不通為什麽一睜眼,你就不是我的了。再想到你,我也想不通,想不通這些日日夜夜的疏離,都像是一夜之間發生的,想不通怎麽就沒辦法和你並肩了。

17、有一種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後,當他對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他。你是這樣的人嗎?

18、勸別人的時候,倒是永遠心思透徹,看淡紅塵,拿得起放得下。承擔他人的痛苦的時候,我們都 分外堅強。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19、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話在玩笑中說出口,隻是不想懂的人,怎麽都不會懂。

20、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