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知道要吻過多少青蛙,才能吻到一個王子

經典語錄:不知道要吻過多少青蛙,才能吻到一個王子

1、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選擇,心,是人生戲的導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人生走的最好的是邊走邊領悟。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2、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裏,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時光輪回,生命交替,紅塵無盡。我們的遇見,或者離散,都是定數。停留是剎那,轉身即天涯。

3、一個人的等待,等到最後夢想落空,才明白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你的光芒太刺眼,遮住了卑微渺小的我,我仰酸的頭顱,也難以企及你的高度,親愛的,讓我站遠點看看你。

4、你要錯過很多人,才知道把握對的人。要喝過很多不同種類的飲料,才會懂得回歸白開水的平淡。要司空見慣城市的喧囂,才會想念田園的安靜。要買過很多衣服,才知道哪款才是經典。突然想到有個電影裏說,不知道要吻過多少青蛙,才能吻到一個王子。

5、生活總是起伏跌蕩,在這變遷的歲月裏,人生沒有如果,隻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隻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6、生命是一種華麗的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所以務必珍惜,用心去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當所有的人都為你的夢想喝彩,唯獨你最愛的人卻沉默了,那是一種世界上最深的悲哀。

7、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請相信,所有的過去,都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一如那愛,愛過便有了痕跡,愛過便有了記憶,愛過,便無悔于今生來世。

8、前方的路還很遠,註定了我們還要漂泊,無數次的尋覓自己的一方樂土,想把自己的靈魂擱淺,坎坎坷坷不怕,荊棘密布不怕,隻是不知道離夢想的目標還有多遠。

9、青春之所以是青春,因為如果日後你成功那是你誇耀的談資,失敗了就是你糜爛心底的遺憾。所以沒有那麽多青春勵志的故事,那些青春勵志的故事就是你所有遺憾加失敗的總和。隻不過,他莫名奇妙的成功了,你卻一如既往的失敗。

10、一輩子不長,有些精彩隻能經歷一次。不要等,有時候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學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

11、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她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2、青春太過美好所以稍縱即逝,一覺醒來看看鏡子裏的自己,它已經悄悄離去。現在,現在趁我們還在青春裏,去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去感受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想見的人。

13、生命本是一段孤獨的旅程,沒有什麽是一塵不變的,也沒有什麽是可以永恆的,就如你曾經那麽炙熱的愛一個人,你覺得對方是你的唯一的依靠,沒有對方你會崩潰,甚至會感覺活不下去,其實你錯了。

14、一個人最好的模樣大概是平靜一點,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點,不再因為別人過得好而焦慮,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依舊能保持節奏。

15、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愛情,總要結束的。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愈。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隻能想辦法穿過它。

16、人生,經歷了才深深懂得,人生的起起落落,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經歷需要獨自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對。

17、我覺得在生命裏出現的每個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成長,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裏的,每個人的出現都有意義,都值得感激。

18、想像是美妙的,隻能讓人窒息,現實是平淡的,卻能讓我們相愛。你的愛是我心靈棲息的港灣,沒有牽手的溫暖,我隻能在孤獨中流轉。

19、隻有當你得不到的時候,你才很容易認為那得不到的一定是最幸福的事,然而幸福本身卻並非與此有關。幸福的選擇在于,你對自己的滿意程度是多少,而不是別人對你的滿意程度是多少。

20、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隻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