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經典語錄: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1、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真會把自己活得很委屈。

2、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半醉的時候;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時候。

3、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4、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5、看到一段話:我以前覺得隻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後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復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6、真的悲傷,連傾訴的念頭都沒有。真的幸福,連分享的空閒都省略。真的決定,連吶喊的力氣都節約。真的高傲,連鄙視的眼神都不屑。我們話那麽多,因為什麽都缺。

7、5句話治好選擇困難症:去還是不去的時候,去;買還是不買的時候,不要買;說還是不說的時候,不要說;給還是不給的時候,給;吃還是不吃的時候,不要吃。

8、對付女人隻需要8個字: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9、上帝沒有那麽好心,不可能送給你一個你完全喜歡的人。合適的人不是靠遇見的,是上帝給足夠成熟、願意付出和相互改變的兩個人的珍貴的禮物。像榫和卯,沒天生的,都是雕刻打磨之後的一種契合。

10、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

11、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去洗澡了,之後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後,就像死在浴室一樣;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吃飯去了,後還會說我吃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吃飯後,就像死在餐桌一樣;喜歡你的人對你說我睡覺去了,之後還會說我醒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睡覺後,就像死在床上一樣。

12、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

13、有人渾身是傷,說,別管我,老子就想死扛。有人滿臉是淚,說,去他媽,老子不想要了。堅持的咬住牙,但得失未必成正比。放棄的松口氣,但回頭也許來不及。堅持和放棄,都不會絕對正確。最恨恨不過一句,逼不得已;大大不過一句,老子樂意。——張嘉佳

14、如果隻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畢竟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麽一生,要麽陌生。

15、那天早上空氣很好,風也很柔和,我突然想穿過幾個城市去看你。

16、我感激每個在我生命裏出現過的人,我知道他們都是我的一部分,讓我變成了現在的自己。還陪伴在我身邊的,常來常往,保持聯系;在路上走散的,原諒我隻能在心底和你說聲再見。願我們在彼此看不到的歲月裏,熠熠生輝。

17、原來一個人會夢見另一個人,是因為心底覺得離那個人好遠好遠。

18、找男朋友就要找會服軟的,不然天天講道理發脾氣,要麽我幹脆認你做兄弟。

19、你要做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

20、愛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