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經典語錄:我們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1、你討厭我關我什麽事兒啊,說得好像你喜歡我,就能升華我的人生似的。

2、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3、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4、翅膀長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于你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你飛不起來。

5、因為你太過于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6、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隻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裏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麽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說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到最後,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

7、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麽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艷羨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屬于你的風景就在下一個拐彎處。

8、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9、有些事,說了就沒勁了。你甘願付出什麽,是你的事。別人願不願意,是別人的事。原來,從來都不存在憑什麽。再回想起自己當年為那個人做過的事,猛然驚醒,很多事,其實隻是為了自己。你不過是斟滿了兩杯酒,跟對方說聲,我幹了,你隨意。

10、“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麽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並肩。

11、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個人都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練出鋼筋鐵骨,又怎能長大呢?

12、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

13、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

14、你的問題主要在于:讀書不多而買書太多;讀書太少又特愛思考,還話嘮。

15、當有人侮辱你的時候,要記得,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

16、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麽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製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17、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詞。

18、願久別的都重逢,願有情的都相愛,願孤獨的不必再孤獨。

19、如果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劇;把聯系和人際圈交給了手機;把雙腿和出行都交給了汽車;把健康都交給了補品和葯片負責;那麽你的生活也許是時尚的,但一定是錯誤的;也許是習慣的,但一定會為此買單的。 請讓書,聚會,步行,鍛煉更多的出現在生活裏。

20、我們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