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學會不打擾

晚安心語: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學會不打擾

1、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然後忘了努力。在一群不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比他們優越,然後也忘了努力。所以,無論什麽時候,都要清醒地認識自己,並始終不忘努力。

2、你需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時刻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3、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隻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4、這個世界上過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該吃吃,該喝喝,該打扮打扮,該讀書讀書,追求一定基礎的物質,再花錢讓自己精神愉悅一下的,接地氣的,不清新也不脫俗的普通人。

5、所謂積極的生活,並一定非得是那種拼盡全力,分秒必爭,張口夢想,閉口未來的生活方式。有時候放松地欣賞一部電影,養一盆花,認真地烹飪一頓美食,或者坐在路邊看看人來人往,隻要是那些能夠讓我們感到充實和滿足的事情應該都是積極的。也許那些被我們誤解的虛度時光,才是生活的本質。

6、如果生活突然向你發難,躲不過的話就正面交鋒吧。

7、有人說,背叛過你的人就是掉地上的肉,不吃覺得可惜,吃了嫌惡心。但是肉還會再有,吃下去的惡心卻永遠都吐不出來。最好的辦法是撿都別撿。

8、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9、你死不放手的樣子真的很難看,不想舍棄,讓你一次次受辱受傷害,什麽都不舍棄,就什麽也得不到。別晚睡,別自擾。當愛成了折磨,當有人不愛你時,你越是要愛自己。

10、喜歡就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啊,我又不缺朋友我缺的是你!

11、常常洗澡洗頭不一定就是因為愛幹凈,或許隻是覺得剛吹了的頭發很好看,洗澡很舒服,沐浴露味道很好聞。就像喜歡的人不一定很優秀 ,隻是在他身邊的時候,你笑得很甜。

12、如果我能少喜歡你一點,你會發現我是個特別好的人。有時候,愛會讓人面目可憎。

13、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後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14、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5、我好想成為那個讓你想起來就覺得珍貴的人。

16、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17、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18、你無法逃避的,是與往事同甘共苦。你可以做到的,是與自己生死相依。

19、一個人若是隻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個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20、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學會不打擾。這不僅是有原則的體現,也是對未來另一半的尊重和期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