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經典語錄: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1、我們總以為還有時間,所以什麽都留到明天。想看的電影沒有看,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去過。我們沒法預測未來,現在就盡量做現在想做的事。開心就開心,難過就難過,不憋屈不糾結,不猶豫。

2、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3、你能為對方做的事,就是不管對方出了什麽事,都當他的朋友,當他的家人,當他的戀人,隻是這樣。這在某些時刻和場合,是一種最極致的愛願表現。

4、年輕不是指玫瑰般的臉頰、紅潤的嘴唇、柔軟的膝蓋。它是一種願望、一種超強的想象和充沛的情緒,它是充滿活力的生命深泉。沒有人僅通過年歲來長大,當我們放棄了思考就開始變老。年歲可能弄皺我們的皮膚,但放棄熱情則會弄皺我們的靈魂。

5、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成熟,是對很多事物都能放下,都能慈悲,願以善眼望世界。

6、想離開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趕不走。

7、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8、不如趁孤單一人時讓自己優秀起來,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一個好的交代。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9、我聽見愛情,我相信愛情。愛情是一潭掙扎的藍藻,如同一陣凄偉的風,穿過我失血的經脈,駐守歲月的信念。

10、生活越是清簡,內心越是絢爛。有時候,無人懂得是更幽深的懂得,風長氣靜。

11、很多時候,一個人選擇了行走,不是因為欲望,也並非誘惑,他僅僅是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

1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不要為離開的過客,堵塞未來的道路。

13、讀書與上學無關,那是另一碼事:讀在校園之外,書在課本之外,讀書來自生命中某種神秘的動力,與現實利益無關。而閱讀經驗如一路燈光,照亮人生黑暗,黑暗盡頭是一豆燭火,即讀書的起點。

14、時光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15、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16、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她是展現在公眾面前的樣子:自信優雅時髦幽默體貼善解人意。當我們愛上了那個人,才發現她身體裏那麽多喜怒哀樂,她的悲傷軟弱無理取鬧她的種種,讓你覺得你怎麽會愛上這樣一個人。這個時候我們總會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17、雖然生活那麽醜,但是我們微笑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18、好運隻是個副產品,隻有當你不帶任何私心雜念,單純地去做事情時,它才會降臨。

20、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