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所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經典語錄:你所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1、世事如書,我偏爰你這一句,願做個逗號,呆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隻是個擺渡人。

2、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

3、有些事隻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它們不能變成語言,一旦變成語言就不再是它們了。它們是一片朦朧的溫馨與寂寥,是一片成熟的希望與絕望,它們的領地隻有兩處:心與墳墓。比如說郵票,有些是用于寄信的,有些僅僅是為了收藏。——史鐵生

4、勇敢是:當你還未開始就已知道自己會輸,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你很少能贏,但有時也會。

5、我喜歡純純的愛,傻傻的壞,小小的期待,不變的信賴,還有八月天裏,兩個人,手牽手,踩著風,去看海。

6、這個世界本就是傻瓜的狂歡,我們都傻得心甘情願,所以才勇敢做自己,沒心沒肺地認真浪費人生。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7、中學的暗戀多美好,窗前門後的偶遇,偷偷疊的紙心,壓在書本下的卡片,偶爾被關註的欣喜。時光過去,你可能記不得那年的試卷有多難,卻會記得那天的風有多暖。

8、人生隻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哪裏存在,就在哪裏綻放。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9、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10、與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隻跟一個親密無間。

11、人活一世,就像作一首詩,你的成功與失敗都是那片片詩情,點點詩意。

12、仰望星空時,我們知道這些星星距離我們成百上千光年,有些甚至已經不存在了。它們的光花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到達地球,而在此期間,它們本身已經消失或爆炸瓦解成紅矮星了。這些事實會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困難,不妨想想這些,你就會明白什麽叫微不足道。——馬克·哈登

13、每個人都想手伸向夜空,去捕捉那屬于自己的星星,但極少有人能正確地知道自己的星星在哪一個位置。

14、如果自己不想積極認真地生活,不管得到什麽樣的回答都沒用。

15、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麽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麽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情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麽也長久不了。

16、去過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麽地方去。見過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麽人身邊。

17、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裏。

18、一個人的不幸,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若你總是嘗試變成想象中的某個人,難題就來了。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越來越不會做真正的自己。要知道,上天給你這樣的一份生活,自有它的道理。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是幸福唯一的捷徑。——蘇芩

19、感情世界裏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情商的善良。

20、你所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