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麽遙不可及

經典語錄: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麽遙不可及

1、夜裏不睡的人,白天多多少少總有什麽逃避掩飾的吧。白晝解不開的結,黑夜慢慢耗。

2、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闖去夢。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的。——《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我從小到大沒什麽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隻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麽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4、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雨果

5、父親說,沒什麽該不該,最喜歡什麽,就學什麽。我卻不放心。隻問自己的喜愛,對嗎?我喜歡文學,就學文學?愛讀小說,就學小說?父親說,喜歡的就是性之所近,就是自己最相宜的。 ——楊絳《將飲茶》

6、如果有個人對你特別好,記得千萬別把那個人弄丟了。

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8、孤獨感時常體現在一種矛盾上,就是你經常是處在一種掙扎的狀態:既希望別人關註、關心自己,又不知道該怎麽去接觸和回應別人,于是幹脆直接抗拒。可是骨子裏又是那麽的渴望被了解和關註,而且矛盾到嘴裏說出來的和心裏想的完全相反。—— 高銘《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9、我也不懂為什麽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感情,因為第一眼的一點點動心,賭上一生的羈絆。我很瞧不起,卻也不過就是活成這樣的人。

10、前兩年,我糾結于很多奇形怪狀的人際關系裏,後來我發現這些人和事消耗了我。他們帶來無止境負面情緒,這些負面能量讓我對自己失望,對未來失望,現在我才意識到,他們曾經消耗了我的理想,消耗了我對生活的熱情,所以遠離消耗你的人,也不要做消耗別人的人。—— 劉瑜

11、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論是風土的,或是心靈的,都是一種旅行。

12、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麽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幾米《星空》

13、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成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中果實而非花朵。

14、很多關系不必靠的太近,每天接觸那麽多人,不是每個人都要成為朋友的,很多人就是蜻蜓點水,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必交換隱私也不必加微信,大部分的恩怨愛恨都是因為離的太近,近之則不遜,原本客客氣氣的關系,開始變得陰陽怪氣,彼此都不舒服。有距離,才會有尊重。——琢磨先生

15、鏡子很髒的時候,我們並不會誤以為是自己的臉髒;那為什麽別人隨口說出糟糕的話時,我們要覺得糟糕的是我們自己?——蔡康永

16、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17、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麽書,去過什麽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麽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18、我一定不是這城市裏唯一的怪人,一定有人和我一樣,空虛時對著夜空唱歌到天明,也許我永遠都遇不到他,但我熟悉他的心情。

19、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20、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麽遙不可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