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經典語錄: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1、鏡子很髒的時候,我們並不會誤以為是自己的臉髒;那為什麽別人隨口說出糟糕的話時,我們要覺得糟糕的是我們自己?——蔡康永

2、接地氣最好的辦法就是買菜,你一進菜市場就能感受到人間煙火撲面而來,看著一堆人為生活努力,你有再多的矯情和裝逼都會掉在地上。

3、數學裏有一個曼妙的詞,希望也可以用在愛情裏:有且僅有。

4、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但又不會拐彎抹角,近日看到一段話說的挺好:口不饒人心地善,心不饒人嘴上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謎奸。寧交一幫抬杠的鬼,不結一群嘴甜的賊!

5、女人呀,一定自己掙錢,一定會開車,一定會打扮,車子有油,手機有電,錢包有錢,這些就是安全感。記住,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要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6、舒服的感情是你聊起任何話題,對方都聊得下去,不是因為對方見多識廣,而是對方極其感興趣。了解的,對方會說你不知道的部分;不了解的,對方會問你知道的部分。聽過的,對方懂積分享感受;沒聽過的,對方的好奇,也讓你充滿言說欲。兩個人最好的相處,是懂得你進我退和你退我進。

7、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無論現在有多難熬,都必須得滿懷信心的堅持下去。

8、很想主動聯系你,很想關心你,很想知道你最近過得好不好,也很想緊緊的抱著你並告訴你,我很愛你很想你。可是對不起,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樣做。——許靈子

9、別拿愛你才會跟你發脾氣這樣荒唐的理由,妄圖去詮釋自己的自私和愚蠢。

10、在與你愛的人吵架時,吵到最高潮,能讓他全盤崩潰的那句話就在你的舌尖上,你卻忍住了沒有說。對局面有掌控,對未來留餘地,對他人有寬容,對自己有約束,這才是真正的情商高。

11、很喜歡一句話: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閒,越矯情。

12、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3、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天真的人,談了戀愛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就想往來一生,盡管有時候故作姿態說著一切順其自然,可心裏不願讓任何美好的事情發生一絲的改變,對于一個在感情上沒有遠見的人來說,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摯且長久了吧。

14、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15、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裏跑出來。

16、他不喜歡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你送他的糖是不甜的,隔三岔五發的你在幹什麽在哪兒呢,在他眼裏跟售樓簡訊的性質是一樣的,你在狀態裏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你哭的死去活來他也會不痛不癢的,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17、很多時候,明明一個擁抱可以解決的問題,為何要說分手?

18、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隻好回避。如果連回避也做不到,就隻有放手。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回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19、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後的自己。

20、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