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心裏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經典語錄:我心裏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1、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雖然也偶爾被失望絆倒。

2、發現了嗎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會鬧的女孩有人疼。一般太懂事的姑娘,運氣都不咋地。

3、你那麽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4、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5、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6、你早晚要習慣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再大的難事也要微笑面對,哪怕是裝的。對人要學會拒絕,該滾的滾,該留的留;但你也要學會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難道你真要隻剩自己?記得要忘記,不要哀哀戚戚的活在過去,不要那麽任性、幼稚;一個人,也要漂漂亮亮活下去。

7、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8、昨天永遠是過去式,今天永遠是進行式,明天永遠是幻想式,天天都是方程式。

9、真正的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好不羨慕地點贊,隻是你心裏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麽喜歡,現在那麽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隻能陪你到這裏了。

10、我心裏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11、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舍得讓你為他流淚。

12、愛情需要隨遇而安,不需要過分期待,該來的總會來,你可別不耐心等待。

13、小時候刮獎刮出“謝”字還不扔,非要把“謝謝惠顧”都刮的幹幹凈凈才舍得放手,和後來太多的事一模一樣。

14、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15、無論怎麽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6、中文的“危機”分為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

17、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8、我心裏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19、我當然明白這世界常常是冰冷的啊,但每當我想要硬起心腸單槍匹馬和這世界硬碰硬的時候,廚房裏香芋飄出的甜香氣味,西瓜中心混著甜味的冰渣,夏夜喧鬧的廣場,一點一滴溫柔的小事卻總將我打動,真好啊,忍不住想對這世界再溫柔一些。

20、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 ,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隻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