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隻有不想赴的約

經典語錄: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隻有不想赴的約

1、也許,心動都不是戀愛,心定才是。

2、有時候啊,當你開始介意某件事的時候,那麽這件被你介意的事就會被你無限放大、誇張,比如說你介意孤單,那麽孤單就一定會令你很難過。其實也隻不過就是暫時一個人面對生活而已,但偏偏就是因為介意,所以孤單這件小事就此變得“隆重”,其實說到底還是矯情。

3、學會做個彪悍的姑娘,不嬌柔,不造作,不發嗲,不懦弱,怎麽驕傲怎麽活!

4、人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

5、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6、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7、我喜歡牽了手就能成婚的故事,卻活在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8、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杠,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到四十多歲才慢慢明白過來。

9、坐亦禪,行亦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無窮般若心自在,語默動靜體自然。

10、我見過的最淡定的女子,沒事從來不給男朋友發簡訊打電話,問她怎麽想的?她說:他若不忙,就會和我聯系。他若正忙,我打擾他幹什麽?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系,那我聯系他幹什麽呢?

11、很多女人不是不願意自己買釘子換燈泡,隻是,假如一個燈泡一根釘子都要她們自己去換去買,心裏多少有點荒涼。荒涼完了,還是親力親為地做了,于是,內心一點一點硬起來,很多大女人,都是小女人變的,畢竟,隻靠著撒嬌賣萌搞不定世界。

12、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留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13、你的抑鬱症是矯情,你的拖延症是懶,你的強迫症是閒得蛋疼,你的夜裏失眠是因為清晨從未早起。

14、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5、不要在你最美好最年輕的時光裏做個隻會玩手機的胖子!

16、多年以後你和誰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你還欠我一個未來。

17、年齡就好像耕地,事物的本質會逐漸被挖掘出來。可是隻有當時日已過,我們已無力作出任何改變時,我們才擁有智慧。我們似乎是倒著生活的。

18、人本過客來無處,休說故裏在何方,隨遇而安無不可,人間到處有花香。

19、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為了這次相聚,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復練習。

20、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隻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