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

經典語錄: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

1、很多人喜歡說話不經大腦去傷人,事後又希望別人理解這是他的坦率和個性,但別人又有什麽義務受了你的氣還得陪著你笑呢?以為這是坦率和個性,其實隻是幼稚和自私。

2、你總會遇到那麽一個人,讓你感覺以前你愛過的都是人渣。

3、愛和愛過,隻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4、牆很高,外語很難,但是,你還是要學。隻有這樣,你的世界才不會被局限在某個地方,你才能真正感受到世界是平的,你才有說走就走的勇氣。

5、人生的矛盾在于:擁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一張吃貨的嘴…

6、讓你難過的事情,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

7、有些痛,隻適合藏在心裏。有些苦,隻留在回憶的路上,艱辛的過程自己知道就好。沒必要把自己的苦楚,展示給別人看,別人看得隻是熱鬧,心痛的隻有自己。

8、習慣了接受,就忘記了感恩。

9、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就像魚沒有水是會死,水沒有魚卻是會更加的清澈。

10、你的微笑或許是一場蝴蝶效應的開始。

11、喜歡淋著下不完的雨,說著講不完的故事,想著那些不再出現的人。

12、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1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14、人生在世,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

15、高冷和逗逼,沉默與話嘮,都可以存在于一個人身上。在你面前耀眼的人,在另一個人面前或許也會自卑。大多數人都可以在高冷和逗逼中隨意切換,區別在于面對的人是誰。隻有一種是無法掩飾的,那就是吃貨永遠都是吃貨。

16、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麽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17、隻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18、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隻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隻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19、一個人不應當虛度一天的時光,他至少應當聽一曲好歌,讀一首好詩,看一副好畫。如果可能的話,至少說幾句通達的話。

20、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