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經典語錄: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1、總有一些朋友,不是人脈關系,不是交換關系,隻是朋友而已。他不會因你的社會屬性高低而疏遠或親密。你窮你富,你顯達你籍籍,他微笑著平視你。

2、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麽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艷羨他人,人做到了,心悟到了,相信屬于你的風景就在下一個拐彎處。

3、每個人的心裏,有多麽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裏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們總是被延後,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為什麽勇氣的問題總是被誤以為是時間的問題,而那些沉重、抑鬱的、不得已的,總是被叫做生活本身。

4、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5、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每一件瑣碎小事,把它們幹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不要去焦慮太遠的明天,因為焦慮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隻會令現狀變得更糟糕。雖說是青春易迷茫,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隻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6、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7、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來,站直一笑,拍拍塵灰,繼續奔跑。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8、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個人都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練出鋼筋鐵骨,又怎能長大呢?

9、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麽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製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10、不要害怕孤獨。後來你會發現,人生中有很多美好難忘的時光,大抵都是與自己獨處之時。

11、你討厭我關我什麽事兒啊,說得好像你喜歡我,就能升華我的人生似的。

12、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這就是人生。

13、你比小時候弱多了,那時候你有許多夢想,並且做了很多努力,你想考一個好學校,你想擁有一群朋友,甚至還曾偷偷的喜歡過什麽人,會熬夜讀書,會傾聽朋友。可是現在,你見識多了,比原來更有智慧了,也變的強壯了,可是卻再也沒有像原來那樣因為堅信自己和未來,而拼命去努力了。

14、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

15、你的問題主要在于:讀書不多而買書太多;讀書太少又特愛思考,還話嘮。

16、能耐得住寂寞的人,肯定是有思想的人;能忍受孤獨的人,肯定是有理想的人;遇事能屈能伸的人,肯定是有胸懷的人;處事從容不迫的人,肯定是個淡定的人;經常微笑的人,肯定是有頭腦的人;看透天下事的人,肯定是個有智慧的人。

17、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18、當有人侮辱你的時候,要記得,獅子不會因為聽到狗吠而回頭。

19、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20、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