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對人生的感悟的句子

對人生的感悟的句子

1、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2、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3、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4、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過較真,煩惱無處不在。糊塗的人,不知如何計較,雖然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人生的大境界。苦難與幸福,都是生命對我們的獎賞。艱難過來的今天,就是明天活下去的希望。

5、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6、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隻是滄海之一粟。

7、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8、最後,好好努力,多多賺錢,好好生活。

9、敢于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于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10、對待感情,更要會選擇,懂得放棄,感情帶給我們騰雲駕霧快樂,同時也會有讓我們朝夕之間由雲霄跌入谷底的痛苦、失落與心碎,既然這段感情如此讓人神傷讓人心碎;既然明知對方不曾珍惜,甚至狠心踐踏自己苦心經營的感情,又何必降自尊去乞討一段失意變質的愛情;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還苦苦獨自經營一分虛幻的愛情,也隻是自欺欺人,俗語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呢,既然無緣,何不瀟灑轉身,就算要哭要鬧也要在轉身之後。上帝為我們關上一扇門,定會為我們開啓另一扇窗,放棄隻是丟掉無意的回憶。

11、當你對自己微笑時,世上沒煩事能糾纏你;當你對自己誠意時,世上沒人能欺騙你。

12、人生,就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了堅強。靜靜選擇,選擇該選擇的,遺忘該遺忘的,讓生命若水,靜靜流淌一泓清澈。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會有花,有蝶,有陽光。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是放過自己。

1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4、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5、男生們記得準時去報亭買份體壇周報。因為你還關註著體育,你還關註著激情。

16、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完美的,或許,年少時的誤解和妒忌令我們變得忤逆反叛,生活的坎坷和遭遇的不公讓我們一度沉淪,愛情的盲目付出和深受傷害讓我們心灰意冷,盡管我們多次的嘗試和努力,別人都不屑一顧,譏諷嘲弄,但是我們始終不能放棄希望,我們始終要堅信,我們,是完美的。

17、當你每天晚上拖著疲憊身體回到家時,應該感到十分幸運和幸福,因為你還活著,而這一天很多人早上離開家後卻永遠不能回來。你不要計較一天裏的得與失,好好休息一下,因為有些人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18、人生像一隻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會自在。現在執著追求的事、將來必定有一天變成不重要的。

19、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伙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20、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隻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21、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隻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22、理想艱險,遇到再大的困難,想著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也不會選擇放棄。即使在陰霾的雲沙下,也會想到蒼天蘇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

23、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隻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24、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

25、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裏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26、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27、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隻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

28、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29、隻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跡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30、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隻要你輕松;我願和世界挑戰,隻要你自由自在。

31、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32、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

33、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麽,你的一生隻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麽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34、生活不必非要完美...隻要過的精彩。人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一般形容執著的人說,你的心很硬,像鋼鐵一樣。

3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6、未來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你墨守成規時,它永遠與你的昨天一樣;當你積極進取時,就會化作燦爛無比的春光。

3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38、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3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0、沒有運動,生活等于昏睡;沒有思考,生活等于盲從;沒有節製,生活等于毀滅;沒有快樂,生活等于凝固。

41、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麽不天天快了呢?

42、很多事情我們看不慣,那是因為我們有我們的習慣,有我們做人的原則,我們為人處事的態度。不要試著去按自己的方式要求別人也像自己這麽做,那是徒勞無功的。

43、要感謝給你提意見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謝給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堅強。

44、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45、生活就是這樣,何必為難自己呢?過分的放縱,隻會讓自己更受傷。

46、活著有無奈,有痛苦,有失意,甚至是絕望!可我們為什麽還要選擇活著呢?那是因為,我們給不了自己生命,我們隻能善待生命,因而隻能好好地活著。有的人,因為過得累而覺得活著沒意思,便選擇了自盡。其實,他真是太急了,又太蠢了,生命本來就不長,到時候,誰不想死都不行呢!何必急著結束自己的生命。

47、好人品是人生的桂冠和榮耀。它是一個人最寶貴的財產,它構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它是一個人信譽方面的全部財產。好人品,使社會中的每個職業都很榮耀,使社會中的每一個崗位都受到鼓舞。它比財富、能力更具威力,它使所有的榮譽都無偏見地得到保障。

48、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49、簡單的快樂有兩種人:一種是孩子,一種是徹悟人生的智者。物質可以買到快樂,但持續的快樂來自于內心深處的精神快樂。之所以生活得比較愉快,是因為你學會了放大美好。靈魂中有些東西我們不知道能擁有多久。我們故意漠視它們,隻是害怕失去它們的痛苦。

50、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51、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

52、生活中可以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可以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可以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可以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污跡。

53、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54、人生是一段旅程,走過的路,就是你編織的生活,我們無法預知以後的路途,但是,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裏給自己留下遺憾的風景。生活一直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變得很復雜。

55、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56、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57、舉手之勞、何足掛齒?!生活中其實有很多這樣的人:付出的不放在心上;得到的卻永遠銘記!

58、什麽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麽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麽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麽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59、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60、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無論你想怎樣地表示憤怒,都不要做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來。

61、你喜歡仰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也被別人仰望著、羨慕著。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眼裏,卻不在自己心裏,學會珍惜。很多事情,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有切膚之感的,傷過才知疼痛的滋味,哭過才知無助的絕望,傻過才知付出的不易,錯過才知擁有的可愛。生活中是沒有絕境的,絕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

62、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63、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64、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65、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66、生活的真諦在于創新,生活的理想在于遠大,生活的藝術在于選擇,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實,生活的樂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樂在于平淡。

67、過于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于贊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68、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一個人生命中的得與失,總是守衡的,我們失去了的,總會在另一個地方找回來。

69、人生路上我們懂得舍得,我們快樂而行,為了精彩的人生,我們舍棄負累,我們把陽光和微笑納入行囊,積累著希望,撿拾著美麗,豐富了我們的旅程。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麽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70、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71、人生,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結伙而行,相濡以沫;一旦進入森林,草叢和荊棘擋路,各人專心走各人的路,那推推擠擠的各人情感,那無憂無慮無猜忌的同儕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隻有少年才有。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72、向父母索取愈少愈好,向社會索取愈少愈好;向書中索取愈多愈好,向智慧索取愈多愈好。

73、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獲還沒到

74、如果你的童年不遊樂,少年不好學,青年不立志,中年不創業,那麽,你的生命就將隨著年老而逝去。

75、朋友是那麽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76、家,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讓不如意的人重新獲得信心,獲取勇氣的地方;一個讓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酣然入夢的避風港。

77、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隨心所欲。一個人活在世上,必須有自己真正愛好的事情,才會活得有意思。這愛好完全是出于他的真性情的,而不是為了某種外在的利益,例如金錢、名聲之類。他喜歡做這件事情,隻是他被事情的美好所吸引.

78、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9、一次專心學習勝過百次囫圇吞棗;一次深思熟慮勝過百次輕率行動;一次真誠相助勝過百次憐憫同情;一次見義勇為勝過百次豪言壯語!

80、弱者隻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隻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8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裏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裏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82、在路上,我們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們有失敗也有成功,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們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83、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84、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隻有熱愛生命,善于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85、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後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86、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87、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88、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永遠不會忘

89、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90、一切皆可以變,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一切都可以長,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

91、人這一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輩子。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製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輩子。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92、一個人隻有保持快樂和滿足,才能遠離痛苦;一個人隻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進;一個人隻有堅持學習,才能與時俱進;一個人隻有堅持奮進,才能永遠年輕。

93、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94、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95、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96、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97、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98、財富是一種暫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嘗;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99、有些人說不出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00、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01、成長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它全然融于日常的生活中,無論遇到任何艱難險阻,哪怕眼眶裏含著淚,我們都應該帶著可憐的自尊和驕傲,微笑著告訴自己,我們,是完美的。

102、每個月要讀一本書,離開了學校,你還要經常保持閱讀的習慣,大學讀時候,考前的通宵達旦,讓你具備了快速學習的能力,不要讓這種能力鈍化。

103、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104、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05、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這樣,一個豁然開朗的世界就會在你的眼前層層疊疊開啟: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瀟灑快活地一路過去,鮮花的芳香就會在你的鼻邊醉人地縈繞,華麗的彩蝶就會在你身邊曼妙地起舞。

106、要留住青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葆年輕心態;要留住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鍛煉身體;要保持快樂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助人為樂;要保證不犯錯,最好的辦法是三思而後行。

10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隻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

108、什麽是人生裏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09、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

110、花開花落,月滿月虧,是一首詩;潮起潮落,雁去雁來,也是一幅畫。自然界中處處是風景。當我們駐足一花一草時,我們就會領略到大自然的至善至美,也許會忘卻塵世間的煩擾。

111、不要忘記時常給自己的父母通一下電話,也許,你自己正為了美好的未來努力的打拼,但你日漸蒼老的父母時刻惦記著你,他們聽到你的聲音,會很高興。周末的時候,給那些在學校裏一同喝酒或一起逛街,逃課的老友們發個簡訊,有些人也許很少有機會在一起,但同窗情誼遠比你的同事要真誠些。

112、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113、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勤奮思索;快樂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用心體驗。

114、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115、人生中最大的樂趣是奉獻;思維中最美的花朵是智慧(之花);前進中最快的腳步是繼續;朋友中最好的記憶是笑聲!

116、人生的空虛不在于人的孤獨,在于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于善于觀察,在于善于辨別;人生的尋找不在于千山萬水,在于咫尺之間;人生的境界不在于盲目跟隨,在于自我探求。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17、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18、佛家也說:心魔即魔,心佛即佛。有時現狀並不讓我們滿意,但我們很難改變他人或是要求他人,我們隻能通過改變自己來影響他人;我們更不能抱怨環境,因為“環境是結果,思想是原因”。所以我想說:要想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想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更好。

119、什麽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麽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120、樂道人之善,益矣。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上,不管是對朋友、同事還是陌生人,悉心觀察別人的優點,衷心祝福別人的成就,要更多地去嘗試贊賞、鼓勵他人。當他人因你的贊美而感到喜悅時,當他人因你的鼓勵變得堅強時,也許你會驚奇地發現,你的贊美讓周圍的人更加快樂,別人的贊美讓你的人生五彩繽紛。

121、風雨中我們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卻早已忘記了我們總是風雨兼程,從未想過停下乏力的雙腳去感受上天送來的一席甘露,等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了終點,卻才渾然知曉我們的雙腳,我們的身體已經承受的不能負荷的壓力。

122、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23、有機會,到母校走一走,回憶你當初的單純。

12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隻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25、不求牛氣沖天,隻求默默耕耘;不盼牛高馬大,隻盼俯首成孺子牛!

126、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麽你須腳不停步。

127、生活原本是一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卑微等等,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增加的調味。有人喜歡苦中作樂,把它攪成咖啡。有人喜歡把生活泡成茶,細品其中的甘香。很多人不快樂,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128、讀書得有奔騰6的大腦和512兆的超大容量的記憶體,要不然遲早會當機

129、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什麽都不在乎的人,是無敵的。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130、清晨,又升起一個希望,或一個夢想,不管昨天是怎麽樣,總會看到太陽的升起和今天的希望,祝友友們好運!

131、學會贊賞吧,它能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樂于贊賞吧,它能鼓勵朋友不斷上進;自我贊賞吧,它能激發自身的潛能。

132、喜歡煙花但不敢看煙花綻放,因為我清楚最繁華也是最悲涼。

133、君子不居惡地,君子不行惡法,不惡于身且不使身惡。君子不居惡心而使心惡之。君子道,法天地之變化,行天地之能行。不強求,便無所失,不苟得,便無所不得。

134、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麽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嗎

135、既然活著,就要活好。有些時候我們由于太小心眼,太在意身邊的瑣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償失。別總拿什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36、人生沒有真正的完美,隻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隻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沒有永遠的成功,隻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人生沒有永恆,隻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137、得與失不是敵人,而是兄弟,如影隨形;得與失不是對立,而是統一,彼此依存。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在得失中度過,所以不必為自己得到的東西而沾沾自喜,更不必為自己失去的東西而黯然神傷。

138、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