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若走,我不留;你若來,我還在

經典語錄:你若走,我不留;你若來,我還在

1、當旅行成為一種流浪,我們便把生活看成是一種生命的真實

2、永遠不要完全相信你眼睛看到的,很可能那隻是你願意看到的。

3、旅行的意義,從來都是由心而定。我不奢求也不渴望能在人生的旅程中觀賞多少名勝,多少古跡,隻希望有一條能在腳下延伸。即使眼前是漫無邊際的田野,我依然能微笑著陌上花開…

4、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時在飄泊。

5、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6、也許旅行的意義並不在于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風景,也不在于你是否到達了預期的目的地,而是在于你旅行中的那種心境的變化和豐富的經歷。

7、讓心充滿希望,與善良相隨,走過紅塵喧囂,在清清淺淺的歲月中寫下動人的暖。

8、我想旅行對我們永恆的誘惑就是:不能停留,沒有終點

9、有生之年,隻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0、時光越老,人心越淡。輕輕的呼吸,淺淺的微笑。

10、半生花開,半世花落。這山長水遠的道路,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11、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有花,有天空,有可以眺望期許的遠方。

12、歲月改變了我們的容顏,一成不變的是腳下走過的風景。

13、有時候,驀然之間,就是想開始一段簡簡單單的旅行,不用多遠,也不用多久,一個人,一隻包,一條路,一段旅程,一種心情,沒有任何束縛,亦沒有絲毫羈絆。

14、時光永遠不會逆行,把握好每一個屬于自己的清晨。

15、靜守一份安然,淡墨紅塵,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16、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1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麽能敵得過時光。

18、有時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單了,正如你總在想念某些人,也總會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

19、都說時光飛逝,其即時間一直都在,隻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人說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20、你若走,我不留。你若來,我還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