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間最毒的仇恨,是有緣卻無分

經典語錄:世間最毒的仇恨,是有緣卻無分

1、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可以像隻豬一樣懶,卻無法像隻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2、不愛哭的人,哭起來不像人。

3、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沒想到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4、自作多情的男人太多,有時候你對他們笑幾次,他們就認為你對他們有意思,你若拒絕了,他們回過頭來還要怪你勾引他們。

5、不要對自己過于自信,能收拾你的人比你能想到的多的多。

6、所有的煩惱都是你自己的錯。原因不外有三:或者沒學問,或者沒修養,或者沒錢。

7、永遠不要找錯對象,不然會死得很慘。

8、漸漸的你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有的埋怨你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我們都慢慢變的謙虛起來。到最後,那些能讓你毫無保留地分享驕傲心情的人,那些在你得意忘形時也不會反感而帶著微笑的人,才是你最重要的人。

9、不要嘲笑別人的外表,不然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成為了別人的笑話。

10、和強大的競爭對手合作,一定要想好退路。

11、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麽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麽屁,你都得接著。

12、照鏡子的時候不要光看前面,也看看後面。

13、沒那實力就別玩,因為你輸不起。

14、沒有人會天生了解你的全部,隻是有的人會願意用最大的善意去揣測未知的你;若遇到,請珍惜。

15、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16、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後果,如果你覺得吃得起你就吃,吃不起千萬別吃。

17、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之前,不要貿然地去未知的領域嘗試。

18、不是每一種鳥都叫鷹,認清自己你才能活下去。

19、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20、世間最毒的仇恨,是有緣卻無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