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做一個簡單的人,看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經典語錄:做一個簡單的人,看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1、無論別人怎麽看,不要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麽也長久不了。

2、世界什麽都有,隻要你願意用心感受。

3、遇到了錯的人,或者被人渣欺騙了感情,但是又礙于之前的付出,覺得馬上放棄實在是太不甘心了,于是拉拉扯扯又耽誤了一些年華。實在是不該如此,人生中對于錯誤的清零越早越好,千萬別將自己害得回不了頭,錯失了清零的機會,把生活過成了負值。

4、歲月,吞噬了你以前的樣子,酸楚,像在心口上抽絲。曾經你的背影如山,現在,你卻像夕陽下蒼涼的枯樹禿枝;風雨,漂白了你的發質,嘆息,吹皺了秋水一池。過去你意氣風發,如今,你卻像風中殘燭飄忽不止;生命可以承受所有磨難,卻難以承受血緣的生離消逝。人生能放下一切,卻難以放下親情的萬縷相思。

5、願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願意做的事,愛你願意愛的人。

6、人不曾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7、思念沒有聲音,唯有天地在聽;惆悵沒有聲音,唯有風在低吟;花開沒有聲音,是春天不忍將你吵醒;花落沒有訊息,那是因為季節的事情。踏遍千山,我終究走不出宿命;望穿秋水,你依舊在彼岸飄零…

8、家是一間可以遮風擋雨的房子,一盞永遠為你守候的燈光,一個充滿煙火氣息的廚房,一張擺滿家人親手做的飯菜的餐桌。

9、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舍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10、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隻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裏。所謂性格不合,隻是不愛的借口。

11、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12、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13、單身久了就覺得一個人的狀態挺好的:想看書了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想吃啥就吃啥,不想聯系誰就自己安靜一陣,出去旅行或宅在家怎麽都好。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麽輕易。珍惜還可以單身的日子吧,我“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14、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5、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雖然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愛上別人,但在有限的生命裏,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願意在那年夏天遇見你。

16、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相愛,就珍惜。如果對方沒有了愛,就放手ta走。

17、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18、我們都愛逞強,心裏流著眼淚卻笑著說沒事。

19、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小傘握在你手裏。

20、做一個簡單的人,看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