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有善念,途中便有天使

經典語錄:心有善念,途中便有天使

1、無論做什麽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2、翅膀長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于你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你飛不起來。

3、願多年以後,你我認識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4、願久別的都重逢,願有情的都相愛,願孤獨的不必再孤獨。

5、我們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6、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7、幾乎所有的痛苦都來自于我們不善于在房間裏獨處。

8、因為你太過于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9、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隻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10、“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麽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 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並肩。

11、你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遷就你,疼你。你也要知道並不是全世界都在討厭你,忽視你,不珍惜你。一面學著沒心沒肺,一面學著看破一切。路還長,夢還可以繼續做。

12、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詞。

13、如果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劇;把聯系和人際圈交給了手機;把雙腿和出行都交給了汽車;把健康都交給了補品和葯片負責;那麽你的生活也許是時尚的,但一定是錯誤的;也許是習慣的,但一定會為此買單的。 請讓書,聚會,步行,鍛煉更多的出現在生活裏。

14、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隻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裏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就這麽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說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到最後,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

15、每次遇到“我說話就是這麽直,你擔待點”的人我就想直接一耳光,然後說:我打人就是這麽疼,你忍著點。

16、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7、有些事,說了就沒勁了。你甘願付出什麽,是你的事。別人願不願意,是別人的事。原來,從來都不存在憑什麽。再回想起自己當年為那個人做過的事,猛然驚醒,很多事,其實隻是為了自己。你不過是斟滿了兩杯酒,跟對方說聲,我幹了,你隨意。

18、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

19、人生所有的問題,都是關系的問題。在所有的關系之中,你和你自己的關系最為重要。它是關系的總臍帶。如果你處理不好和自我的關系,你的一生就不得安寧和幸福。你可以成功,但沒有快樂。你可以有家庭,但缺乏溫暖。你可以奼紫嫣紅賓朋滿座,但卻不曾有高山流水患難之交。

20、心有善念,途中便有天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