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經典語錄: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1、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隻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2、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相愛莫相棄,且行且珍惜。

3、嘴巴那麽毒,內心一定有很多苦吧。

4、做人其實不需要很復雜的思想,凡事隨緣,不攀緣,境來不拒,境去不留。不執著于一念,舍得放下,適時放下,才能還原生活的安詳。體驗了失誤,才會更好的選擇;體驗了失敗,才會更好的把握;體驗了失去,才會更好的珍惜。隻有體驗過了,你才真正懂得,沒有什麽不可以割舍,不可以放下的。

5、願久別的都重逢,願有情的都相愛,願孤獨的不必再孤獨。

6、做一份真正有用的工作,然後休息,享受大自然,讀書,聽音樂,愛周圍的人,這就是我對幸福的詮釋。

7、情懷是,過期的鳳梨罐頭,不過期的食欲,過期的底片,不過期的創作欲,過期的PLAYBOY,不過期的性欲,過期的舊書,不過期的求知欲。

8、有些人覺得愛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點的吻和一堆孩子,或許愛就是這樣,但你知道我怎麽想嗎?我覺得愛是想觸碰卻又收回手。

9、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確實如此。

10、生命的復雜,就在于不可預期,不容解釋,不能釐清。好像走在迷霧裏,看不見任何方向,沒有人可以判別前面是否是斷崖或絕路。生命隻能持續走下去,直到霧散了,答案才終得明白。

11、沒有人是傻瓜。隻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2、你最終也會與一人相守,你們會生活的很好,隻是你偶爾還會恍惚想起,身邊的人已經不是那個曾經寧願放棄一切也要陪伴的人。

13、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隻有一條路,就是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14、人在年輕的時候,遇到他人的不解、批判、輕視甚至不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那樣的局面下,我們隻需要做好兩件事情就行了,一是根據他人的評判來修正自己的短板,二是不要因他人的不解,而否定自己的人生。

15、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16、別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

17、什麽是好工作:一不影響生活作息,二不影響家庭團聚,三能養家糊口。

18、時間是往前走的,鍾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隻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19、慢熱是因為怕被辜負,畢竟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

20、2001年,朋友在高中參加北京申奧活動,和周圍人感慨,2008,我操,好遙遠啊,哪輩子的事啊,永遠都不會來吧?後來,2008年,她在香港工作,回北京出差,在計程車上聽到《北京歡迎你》,瞬間哭得稀裏嘩啦。以為不會來的未來就在眼前,以為不會散的朋友不知散落何方。我們輕視時間,最終總會被時間碾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