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一種畫面叫幸福,這種幸福叫白頭偕老

經典語錄:有一種畫面叫幸福,這種幸福叫白頭偕老

1、其實隻要你不心慌,就是好生活了。

2、外表的美隻能取悅于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

3、不要急著逃跑,也不要急著給答案。如果還有時間,就做現在做的事。時間能讓你看清很多東西,包括你自己。

4、有時不得不承認:經過幾年,原來感覺差不多的人,不知不覺中差距越來越大……

5、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結婚又是什麽感覺?刪光曲庫裏所有的歌隻留一首,設成無限迴圈播放,直到沒電。

6、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路途或一個夢想。

7、愛情,友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8、“女生一定要好好讀書,無論專科還是大學部,選個好就業的專業或你喜愛的專業,將來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隻有這樣,將來你若愛上一個優秀的男孩,你可以體體面面嫁給他,他的父母會尊重你,待你如珠如寶。誰說女孩工作不重要,嫁好老公就夠了?你必須足夠優秀,優秀得可以和優秀男人般配。”

9、人的這一生經歷黑暗是必須的,就像一個美麗的開口向上的完美拋物線,你要畫完它,必須落到谷底,才能上升。隻要生命還存續著,就不應該對人對物對未來失望,因為活人能做的改變是超乎想像的…

10、走過的路越多,越喜歡宅著。認識的人越多,越喜歡孩子。

11、在平淡的生活中發現美,在淳樸的愛裏感謝和回味,在漸漸老去的人生裏互相溫暖。

12、旅行最實驗得出一個人的品行。旅行時最勞頓麻煩,叫人本性畢現。經過長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討厭的人,才可結交做朋友。結婚以後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顛倒的,應該先旅行一個月,一個月舟車僕僕以後,雙方還沒有彼此看破,彼此厭惡,還要維持原來的婚約,這種夫婦保證不會離婚。

13、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其餘的全是片刻的歡娛和不幸。

14、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學會了隱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傷害,所以學會了偽裝。

1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最愛的人把你計畫在他的未來裏。

16、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隻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7、當你孤單的想著某個人,這時一個人關心你,你怦然心動。心情平靜後,才知道不過是一時頭腦發熱而已。

18、有時候顯得幼稚,是因為你還沒重要到讓那個人成熟的地步。不是每個人都值得動用情商。

19、最恨的事就是橡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

20、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有一種畫面叫幸福,這種幸福叫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