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你現在不做,你就沒有將來了

經典語錄:如果你現在不做,你就沒有將來了

1、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2、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裏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

3、三樣東西有助于緩解生命的辛勞:希望,睡眠和微笑。

4、寬容別人,其實是在寬恕自己。有些時候,你的不寬容別人可能沒感覺,卻把自己丟入了心心念念的地獄。

5、我的歸宿,便是健康與才幹。一個人,終究可以信賴的,不過是他自己,能夠為他揚眉吐氣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麽歸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歸宿。

6、如果你單身時不快樂,那麽戀愛後也不可能快樂。一個人應該先弄好自己的生活,自己先愛上這樣的生活,然後再分享出去。

7、陽光不同,是因為心情不同;綠葉不同,是因為風向不同。生活就是這樣,人生會面對不同的選擇,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麽,請別忘記:路是自己走出來的的,快樂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8、人生就是一個選擇的過程,每一種選擇,同時也意味著放棄。人生的每一步,都是一個十字路口,其實每一條路都沒有盡頭,因為我們永無回頭路可走。

9、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容易的,比如遇見一個容貌美好的人,英俊的人;或者聰明的,才華橫溢的人;再或者強悍有魄力的人。動心是不難的;但刻骨銘心的感情,一定不會多。

10、抬頭仰望天空還是那樣的亙古不變,可同一片天空下的我們,卻怎樣也找不到彼時的路途。

11、不要在晚上做出任何決定,晚上的意志力太過薄弱,陰與陽隻一線之隔,天亮仍覺是對的,即使錯,也甘心。

12、多數人25歲就死了,一直到75歲才埋。

13、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對自己太苛刻的人隻會消耗掉更多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14、一顆心可以承受的本來就有限,有人進來,就註定有人要離開。

15、生命裏第一個愛戀的對象應該是自己,寫詩給自己,與自己對話,在一個空間裏安靜下來,聆聽自己的心跳與呼吸,我相信,這個生命走出去時不會慌張。

16、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製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17、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18、歷歷在目的是那些過往的點滴,我已走過塵海無法凍結的那一段,讓它成為那一瞬間夢與現實交織而成的終點——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如花美眷,終究抵不過似水流年。

19、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

20、每當我倦怠想要放棄的時候,另一個我就對自己說:“如果你現在不做,你就沒有將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