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掬一捧月色,送你一片春暖花開

經典語錄:掬一捧月色,送你一片春暖花開

1、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小或大、或遠或近。無論結果如何,都應該給它一個飛向天空的機會。

2、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人生沒有什麽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

3、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 ,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隻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4、願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願意做的事,愛你願意愛的人。

5、真正的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好不羨慕地點贊,隻是你心裏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麽喜歡,現在那麽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隻能陪你到這裏了。

6、你那麽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7、我心裏的洞是你的形狀,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填補。

8、你早晚要習慣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再大的難事也要微笑面對,哪怕是裝的。對人要學會拒絕,該滾的滾,該留的留;但你也要學會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難道你真要隻剩自己?記得要忘記,不要哀哀戚戚的活在過去,不要那麽任性、幼稚;一個人,也要漂漂亮亮活下去。

9、小時候刮獎刮出“謝”字還不扔,非要把“謝謝惠顧”都刮的幹幹凈凈才舍得放手,和後來太多的事一模一樣。

10、我不明白什麽叫恰到好處,我隻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1、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隻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是條漢子。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12、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窮途末路時的認錯悔改最虛偽。

13、最好的愛,是不為難的愛,是別無所求的關懷。

14、我其實並不孤僻,簡直可以說開朗活潑,但大多時候我很懶,懶得經營一個關系,還有一些時候,就是愛自由,覺得任何一種關系都會束縛自己。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知音難覓。我老覺得跟大多數人交往,總是隻能拿出自己的一個維度,很難找到和自己一樣興趣一望無際的人。

15、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16、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自己活得輕松些,讓青春多留下些瀟灑的印痕。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

17、多數人認為勇氣就是不害怕。現在讓我來告訴你,不害怕不是勇氣,它是某種腦損傷。勇氣是盡管你感覺害怕,但仍能迎難而上;盡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

18、很多事確實不是所有年輕姑娘都承受得了的。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後現實的深淵萬丈。

19、小溪潺潺,流入叢林的濃蔭,微風徐徐,已在樹梢上入夢,嫻靜的月亮好像富麗的天鵝,飄浮在銀白色的雲朵中。

20、即使你沒有掬一捧月色,我依然送你一片春暖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