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給你一季春暖花開,你賜我一世心安

經典語錄:我給你一季春暖花開,你賜我一世心安

1、人需要一種淡然、樸實,不張揚、不喧囂、不妖艷。淡名利、淡世繪、淡榮辱、淡誘惑,雖無蝶來,清香依舊。沒有傲氣,但存傲骨。需要腳踏實地的平實,豐富而不膚淺、恬淡而不聒噪、理性而不盲從。在物欲橫流的滾滾紅塵中,更需要一份淡泊的心境,謝絕繁華,回歸簡樸。淡定從容的笑對人生。

2、越來越喜歡這樣的人,不訴苦,不煽情,不靠苦難來博取同情。世間萬難中,每個人都還在按部就班的生活,早起的小米粥,月下的煮毛豆。他們生息、繁衍,生生世世。漫長的一生充滿苦難,但卻被他們當成了遊樂場。這大概才是人生的意義,無論如何隻要還能生活,就值得歡喜,慶賀。

3、我們總以為自己的婚姻經不起推敲,別人的婚姻更幸福,卻忘了,愛情不是相忘于江湖就是平淡到老。誰的婚姻裏又沒有缺憾?要麽缺金,要麽缺帥,要麽缺陪你的時間。在婚姻中慢慢修煉,漸漸明白,女人最重要的或許不是嫁誰,而是無論嫁了誰,都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4、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

5、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6、你的淚水,我懂。我的淚水,你懂。淚水,是最難渡過的河流。

7、不在一起,我們彼此思念。在一起,我們彼此折磨。這不是緣份,又是什麽。

8、分別時,看你落淚,我笑著說再見。灑脫,不是無情,而是情到深處。

9、感情不需要諾言、期限與條件。它隻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10、人生的風景,其實都是心靈的風景,什麽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失自己的心。

11、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2、如果有人願對你好,就別折騰好好過吧,世上沒十全十美的人,一個人能對你好就已很難得。如果有人從最窮時跟著你,就別貪心了,無論發達成什麽樣,都守著人家過吧。我們經歷過的人再多,最後能陪在你病床前的也隻有一個。人生到老,方知唯一。不折騰,不貪心,才是一輩子。

13、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第一你有什麽,第二你要什麽,第三你能放棄什麽。”對于多數人而言:有什麽,很容易評價自己的現狀;要什麽,內心也有明確的想法;最難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棄什麽,這點恰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沒有人可以不放棄就得到一切…

14、看星空,很近。看彼此,很遠。

15、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好,隻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16、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17、最短的距離是從手到嘴,最長的距離是從說到做。

18、生活的有趣還在于,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麽能敵得過時光。

19、昨天的經歷,有甘甜也有苦澀,有成功的輝煌,也有失敗的辛酸;有溫馨的慰藉,也有冰冷的失意。人生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地投入每一個嶄新的今天。

20、我給你一季春暖花開,你賜我一世心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