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找一個溫暖如太陽的人,為你曬掉所有的悲傷

經典語錄:找一個溫暖如太陽的人,為你曬掉所有的悲傷

1、在這個艱難的世界裏啊,與眾不同都會被人瞧不起,但如果你與眾不同,又何必怕孤獨,艱難路,隻好艱難著行走。

2、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如果夜太涼,你可以焚香,煮茶,或者思念。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牆,不要去倚靠,會有時光剝落。

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4、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隻是借一種方式去懷念一個人!

5、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6、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後的悲傷,你怒火裏掩藏的愛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7、放棄的理由有很多個,但努力奮鬥的理由隻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8、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麽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9、你喜歡她,她也很喜歡你,你們都知道總有一天你們會有人先開口,但你們不知道你們會在哪一天誰先開口說喜歡對方,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10、很多人說他們太忙了,其實他們隻是太拖了。

11、永遠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兒擰巴。

12、我不記得是誰曾經建議過,為了使靈魂平靜,一個人每天要做兩件他不喜歡的事。

1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14、愛是什麽?愛就是飄來一片烏雲,然後開始下雨,你最喜歡的朋友,你要把她保護起來。

15、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16、學會在人群中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孤獨,不要有什麽想法就立馬告訴別人。另外,對別人所說的話千萬不要太過當真。不能對別人有太多的期待,無論在道德上抑或在思想上。對于別人的看法,應鍛煉出一副淡漠、無動于衷的態度,因為這是培養值得稱道的寬容的一個最切實可行的手段。

17、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界上註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于你的時間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8、圓規為什麽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麽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你在賴床,他在鍛煉;你在應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完成今天的計畫,他在策劃明天的計畫。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但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毫不費力。

19、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

20、找一個溫暖如太陽的人,為你曬掉所有的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