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結婚時新娘說的話

結婚時新娘說的話(一)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戚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今天能光臨我的新婚慶典現場,今天這個日子不單屬于我和pt的喜慶日子,而且也是屬于我們雙方父母的喜慶日子。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對我二十幾年如一日的關心和愛護,沒有你們的哺育就不會有女兒的今天。

是您們教我為人處事的道理,讓我明白做人的真諦,使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使我讀完大學,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找到了我心目中的白馬皇子。在結婚成家後,我們會好好地工作,相親相愛,努力把自己的家搞好,做到孝敬父母,用一份孝心來報答父母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恩情。報答親戚朋友對我的厚愛。

最後祝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結婚時新娘說的話(二)

各位親朋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我要結婚了,這一刻我永生難忘,大家一起來為我祝福吧。

我和xx先生經過xx年的戀愛,今天終于修成正果。在此,我感謝我的父母和媽即將成為我父母的先生的父母,是他們帶給了我們生命,賜予了我們愛。

我也要感謝親戚、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借此機會,讓我倆再一次地特是要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丈夫,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一天。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結婚時新娘說的話(三)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戚朋友們,大家好!!!

愛情是神聖,回首我們的愛情歷程可以用普希金的一句名言佳句來概括獻上我心香一瓣,朝朝暮暮的盼,你以戀人的手,捧讀我的心懷。今日我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我們更加了解到婚姻是一種契約更是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與浪漫,更需要謙讓、理解和經營。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會互敬、互愛、互諒、互幫。讓我們的成功和快樂作為對雙方父母的最好回報。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與快樂。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