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30歲生日感言

30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30歲生日,祝福就一句:生日快樂!

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時間我已經漸漸遠離了青澀,走向成熟,曾經的我,愛做夢很會做夢,我的夢多半充滿浪漫神奇的色彩,夢境美麗不可言,夢中的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溫情和浪漫。那也是我現實中的夢想。青春歲月裏,和別的女孩一樣,美好的情愫在心裏滋長,我愛過別人,深深愛過;也被別人愛過。愛過痛過後,才懂得應該去珍惜別人對我的愛,這一點我到現在才更深刻的體會到。

我的性格既有魔羯座的憂鬱神秘,也有射手座浪漫追求自由的一面。性格上的弱點讓我經歷了一些苦難,這以後的我,眼神再也不象往日那樣清澈純凈,我的眼睛裏已多了更多的雜質和憂鬱。30歲了,是我人生一個重大的轉折,30歲的這一年,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30歲以後我要一個人面對今後的人生,我的生活將從新的起點開始。人生有得有失,不管現在我擁有多少,失去多少,面對以後的人生,有兒子陪我渡過,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欣慰。

今天我一邊反反復復的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胡亂的寫下自己的心情,我想告訴自己,過去開心的不開心的,想要的不想要的通通讓它成為過去,我要快樂開心的活著,為了自己,為了我的親人,為了我最寶貝的兒子。工作隻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必自憐自卑,踏實認真的工作,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業餘時間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聽聽音樂,音樂可以讓我卸下一身的疲憊,可以讓我沉浸在音符的美妙享受中。鍛煉身體,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自己還年輕,我一直想挑戰自己,去蹦極,讓自己的心靈承受極限。曾試過用剛學會的遊泳技術去闖過3米深20米長的水池,雖然中途失敗了,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可是我嘗試了。我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沒有特長,但自己卻懂欣賞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什麽不讓自己的生活更燦爛更陽光更美好?至于愛情,我相信,終有一天,它會不經意間來到我的身邊。不必刻意去強求。屬于我的躲也躲不過,不屬于我的,求也求不來,

年齡成長不可怕,青春逝去不遺憾,最可悲的是一個人的心蒼老了,沒有了活力。認清自己的價值,坦然的面對今後的生活。我相信我的人生在坎坷中會迎來美好!

30歲生日感言(二)

今天是我三十歲的生日。

“三十而立”。過去常常會想人生到三十歲是什麽樣的呢,也會常常問自己到底要過一種什麽樣的生活呢?答案隨著飛奔的日子逐漸的蛻變,逐漸的清晰,逐漸的豁然。對于“三十而立”這句評語,後人給出的解釋有很多,比較受認同的說法是“30歲人應該能依靠自己的本領獨立承擔自己應承受的責任,並已經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與發展方向”。簡單一句話,30歲,人應該能坦然地面對一切困難了。

過去常常抱怨自己失去的太多,今天則感謝自己得到的其實不少;過去常常為了一點點小小的誤解把某某某恨得咬牙切齒,今天則知道原來沒有人有義務給你快樂;過去常常執著地堅持自己的感受,終于是忽略了別人的感覺,今天則開始體貼別人對自己的好,畢竟這世上沒有一個人非要對另一個人好;過去常常想著作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今天則懂了作一隻小小鳥也可以在自己的天空飛得很高;過去常常憧憬著經歷一場深刻的愛情,今天則發現原來最深刻的愛往往歸于平淡;過去常常遺憾著更早的過去,總是惦記著讓一切重來一次,今天則學習忘記已經錯過的人和事,更加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

人活到一定的階段就開始明白原來什麽樣的活法都是可以的,什麽樣的選擇都是不必後悔的,也是不可能回頭的。轟轟烈烈是一種絢爛,恬靜淡然也是一種境界,無論哪一種都是你自身的需要和對人生的詮釋。

生活也永遠都密布著壓力,那是我們對親人的責任,對自己的承諾,和對生存意義的探詢。可是我們大可以以一種很坦然的態度去面對,有時候最深奧的哲理反而來得最樸素。盡人事聽天命的道理誰都懂,可是往往就是有那麽一點點的不甘心罷了,這就是人越大心越累的原因嗎?這樣的累又是很難用語言表達清楚的,或是即使你能夠表達也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來聆聽,怕增加了別人的負擔。于是把心鎖得越來越緊,直到最後再也沒有訴說的勇氣;于是把一切都留給了歲月,隻在某個風清月朗的夜晚一回頭的瞬間瞥見,甚至,不會有一聲嘆息。最終,當我們在記憶裏來回徜徉的時候,當我們經歷過所有的體驗之後,我們學會了接受,心平氣和且心存感激。

為什麽會寫出這樣的一些話來呢,我想這或許和我的人過30有關。寫此文作為對與30歲有關的歲月中人與事的紀念,寫此文作為對與30歲無關的歲月中人與事的告別。

30歲生日感言(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歲的生日。

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麽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回望著一路走過的足跡,有的深,有的淺,有的歪,有的斜,有的甚至踉踉蹌蹌,跌跌撞撞,但無論怎樣,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聰慧的頭腦;我感激兒子,給了我溫馨的回憶,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麽幸福的事呀;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寬容。當面對別人的誤解時,我告訴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依然保持本色走自己的路,坦然而寬容。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忍耐。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我會對自己說: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當然,成功會和失敗並存。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一切終會成為過去。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堅強。有人說,女人要二十美,三十強,四十賢而五十潤。當人生路上的風雨襲來時,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到中流擊水,去浪遏飛舟。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珍惜。我珍惜生命,珍惜感情,珍惜每一個我覺得值得珍惜的人,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微笑著面對生活。我會微笑著記住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真善美,我會微笑著讓自己忘記煩惱和憂傷。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而微笑就象朵朵盛開的鮮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三十歲以後的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但願到年老時,回頭看看,不曾缺少什麽快樂,也不會有什麽可以追悔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