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國小畢業感言100字

國小畢業感言100字(一)

每年鳳凰花開時,這就是一個國小生飛向另一個世界的旅程,展開了青少年的生活。六年的國小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一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國小生活是這麽的多採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麽都不懂的黃毛ㄚ頭,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國小生活,但那隻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的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畢業後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裏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麽的不舍!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中學生。(可改)

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著我的心。

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永久回憶的**學校!

國小畢業感言100字(二)

謝謝!這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我要感謝的東西太多了,母校的建設,可愛的花草,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身影,彌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柳西河畔的校。

今後,不論何時何地,六年的時光都將是我記憶長河中無法沖刷的硬石,激起美好的回憶。母校的一切,謝謝!

國小畢業感言100字(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國小生活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親愛的母校,對于難舍難分的同學,對于循循善誘的老師,對于朝夕相伴的校園,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感恩!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作為學生,我們要感謝老師,老師對我們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似春風一樣和煦,如清泉一樣甘甜。感謝敬愛的許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您受傷住院時,同學們去看您,您關切地問我們上課紀律怎麽樣?今天又學了些什麽?醫生要求您休息三個月,可您放心不下我們,不到一個月就來給我們上課,那段時間同學們非常自覺!

六年的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國小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

謝敬愛的裴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您為了讓我們像海綿一樣吸取更多的“水分”,不辭辛苦的為我們輔導、講解,啓發我們的思維,教授我們靈活、生動的語言,給我們推薦好看的書籍……這一切都歷歷在目,感覺是那麽親切自然!感謝所有的老師們,是您們引導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是您們用愛心不斷呵護我們健康成長;是您們給予我們智慧的色彩。這一切,我們將永遠銘記!

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道一聲:“謝謝老師,您們辛苦了!”

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