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感謝情人的話

感謝情人的話

1、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快樂,感謝你,永遠愛你。

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隻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3、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4、迎著春風想你是一種喜悅;淋著春雨想你是一種浪漫;守著星辰想你是一種溫馨;頂著烈日想你是一種考驗;品著碩果想你是一種甜蜜!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5、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6、感謝你陪伴我身邊,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飛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裏,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

7、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隻能將心奉上。

8、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裏一條蟲,我想什麽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情人節快樂!

9、四處漂泊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輕輕的風,輕輕的你,遠方的我在怨你!無情無義的你,無助的心牽掛你!何時才能再見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10、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1、星,最美的是流星;花,最美的是雪花;心,最美的是愛心;人,最美的是女人。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甜蜜的微笑永遠屬于你!

12、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隻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願我們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13、一片雲代表我的情,一顆露珠代表我的愛!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會告你:“一生愛你永不移!”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14、相遇是不經意的偶然,相識是天註定的緣份,相知是傾心肺的暢談,相愛是不可抗拒的魔咒,想你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課。

15、有一種緣份,使人可望;有一種理解,不可企及;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懷念,隻是靜靜的到來。

16、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葯,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17、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就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裏?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隻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18、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9、你是毒葯,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製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葯。

2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21、我不善于表達,可我知道我會對你好;我不懂得浪漫,可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不會感到無聊;我不是體貼的人,可我知道怎樣去疼去愛你。

22、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我將用餘生來好好愛你。

23、祝嫵媚伶俐蓋世無雙,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的鬼見愁,天下無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暈倒一片,迷死一幫的你,天天快樂!

24、一條小小的簡訊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就像于光中老先生(鄉愁)裏所說一枚小小的郵票寄托了無限的思緒!小小的簡訊是我們表達感情很好的方式。

25、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與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26、日日想你,夜夜念你,願把今生的愛全送你!愛你已是不變的事實,此情為你而開,想你是歡喜,思你是甜蜜,天涯海角我們常聯系,我的今生離不開你!

27、在我眼裏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我衷心謝謝你,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2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熾熱的愛。

2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0、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31、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32、感謝上天賜予空氣,讓我生存;感謝上天給予食物,讓我健康;最重要的是感謝上天把你賜予了我,讓我永遠幸福!

33、在四季輪回中,我們走過雨走過風。漫天的繁星、夏日的彩虹,都是你我的見證:牽了你的手,這條路,我要陪你走一生。

34、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裏,開在春風裏。為什麽你笑的這麽甜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35、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36、在這美好的日子裏我用祝福的言語向你表示感謝,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擁有一兩個最知心的朋友,我慶幸自己和你相遇。感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裏。

37、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38、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心裏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你開心快樂!

39、想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想念是一種純凈,想念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想念是一種溫馨,被你想念是一種幸福。

40、我把最深的祝福給你,今天的雲朵都飄著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捎給你,今天的星光都因為你無比燦爛,祝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明天!

41、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42、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麽,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3、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感謝你陪我走過快樂的每一天。

44、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才說出口,有你真好!感謝上天讓你出現在我身旁。

45、感謝您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裏,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著相遇的美麗。

46、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4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48、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49、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感謝你,我永遠的愛人。

50、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麽,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