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優秀員工感言

優秀員工感言(一)

大家新年好:

今天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也十分的激動。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是獲得這個獎的個人,更是屬于在座的所有人,沒有領導的關心和栽培,沒有同事們的一起努力,就沒有我們這些優秀員工,而我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公司的精心培養。公司給我們提供足夠的舞台去表現自我,實現自身價值。隻有公司發展了,才會有我們的發展,所以我們的成長的一半成果都應歸功于公司。

自進公司工作至今,在公司寬松融洽的工作氛圍中,在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持下,我從一名青澀的大學畢業生成長為一名基本合格的設計者,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過什麽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什麽特別值得炫耀、可喜可賀的成績,我隻是腳踏實地、盡職盡責的盡量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項任務,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不斷的完善自我與提高自身綜合貭素。在不斷總結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及向他人學習中,盡量將自己的工作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也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與同事們和睦相處,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肯定與認可,對此,我深感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一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隻要有付出,隻要腳踏實地的做好了屬于自己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

我認為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並不取決于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于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能否把工作出色地完成,如果你能,那你就是優秀的;如果你無論負責哪項工作都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作為一名優秀員工就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更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著光和熱;更應該抱著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愛崗敬業,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工作需要勤奮與責任感,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獲;而有了責任感,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致,避免出現差錯。

榮譽隻能代表過去,代表歷史,重要的是我們以後怎麽做?以後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以不辜負大家的期望與厚愛。

在新的一年裏,相信咱們公司定會欣欣向榮、日新月異、再創輝煌!也祝願大家都能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

優秀員工感言(二)

這次,能被評為酒店5月份質量明星的榮譽稱號,我個人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在此,首先感謝酒店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為優秀的員工之一我是一個幸運兒。在此,我非常感謝我所在部門及周圍的所有同事對我平時工作的配合與協助,感謝領導的指點與幫助,今天,我和同事們仍是這個大團體中的小團隊,我們仍然在一起相互支持與學習,融洽的氛圍讓我倍感欣慰。

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隻是酒店眾多沒有和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作為即墨新東部的領先企業,今日的聲譽、地位與成績,是我們高層領導們戰略決策的指導有方,更是酒店每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所鑄就,任何一位客人的贊譽和表揚都于酒店不同領域成員的辛苦與汗水息息相關,由此,我由衷的想說,優秀的榮譽是我的,更是酒店所有員工的。

自xxxx年進入酒店工作至今,我並沒有為酒店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沒取得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我隻是盡量做好屬于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力盡快的去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盡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合作愉快。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酒店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酒店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隻要有付出,隻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因此,我認為,在酒店,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你認真負責的服務意識讓客人一致滿意,還是以優秀扎實的綜合貭素能力成為酒店的骨幹,都是優秀。

這次能被評為質量之星,我想這既是酒店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後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酒店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讓酒店更加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明天的青島陽光溫泉酒店一定更強。

優秀員工感言(三)

第二次獲得優秀員工,除了榮幸之外,我的另一個強烈的感受就是:難,而且很難。

04年3月份,我以實習學生的身份,第一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當時我的崗位是研發工程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個稱號,也是實習學生第一次獲得優秀員工的稱號。我當時感到非常榮幸,但並沒有感到非常難。

08年3月份,我又再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這次我的崗位是產品經理。距離上次獲獎已經整整四個年頭。

人們通常按照和客戶打交道的多少,將所有的崗位進行一下排隊:銷售,售前,產品,研發(包含開發,測試和工程)。人們也習慣信奉一個道理“往前走容易,往後走難”。這個道理是不是錯誤呢?我不敢說。但從我研發工程師轉產品經理這一段經歷來看,隻能夠說明“往前走也不是非常容易”。

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發現“白天總沒時間幹活,隻能到晚上才加班寫文檔”。感謝王總,閆志成那段時間給我的熱心幫助。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出手,終于使我慢慢了解到了時間控製的一些技巧,使我平安的度過了時間管理的危機。

作為產品經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和方案。我記得當初一站到投影機面前,就心跳加速,不知所雲。多謝了姚斌組織的多場產品經理演講訓練,和綜合管理部安排的演講培訓,使我真正接觸了“演講的學問”,第一次了解到了演講不僅僅是說,而且是眼神,手勢,呼吸的全面結合,也第一次學會了如何使用眼神和姿勢來控製現場。

從PIM產品、音樂語音搜尋業務的中國移動總部入網測試,到電話收音機,企業管家業務的演示,上線和部署,每一次深夜加班的時候,總少不了研發,測試,工程部門的大力支持。張濤,海琳,智輝,王華,葛懿,劉志華,趙華,秦楠,小龐,明浩,小蒲,小山,華明,老高,潤苗,藝華,候正春……太多太多人的支持,才有了我們產品的成功。再次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

我在咱們全國3/4的辦事處進行過交流,每到一處,辦事處都會非常熱情地招待,總能讓人充分體會到那份屬于同一個團隊的親切。我每次出差回來之後,總在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感謝,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謝謝得實周末這個平台,讓我終于能夠如願以償,表達對辦事處同事熱情招待的感謝。

最後不能不說的就是我們產品部的兄弟姐妹們。每一次關鍵時候,都離不開產品部所有同事的幕後支持。業務體驗,產品部是最積極的;業務答標做到很晚,總是產品部同事給以精神和文檔的力量支持。交流前的預講,產品部同事給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出差在外,總是家中的產品部同事幫忙解決項目上出現的緊急問題。謝謝蔣麗華,謝謝趙翠領,謝謝段麗光和所有的產品部同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