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警告別人的話

警告別人的話

1、本人名花有主。在警告你一次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

2、不管怎麽說吧,常常和錢有點關系。女孩子常為不花錢而得到的東西付出更大代價,所以要早早學會自己付賬,並以此為榮。

3、想嫁人卻與人搞婚外戀,就像在正式晚餐前先吃一份垃圾快餐:暫時緩解問題,之後懊惱悔恨,名聲還特低級。(你有那麽餓嗎?)

4、你如出軌,老子殺你全家,連條狗都不剩!

5、受虐狂有很多種表現方式,自願給已婚人士當第三者是時下很流行的一種。

6、幹一行愛一行:老想當第二者的第三者不是好第三者。

7、不要太得寸進尺。

8、我不需要你的解釋,隻需要你的閉嘴。

9、小心駛得萬年船。

10、凡事留一線,日好好相見!

11、索菲亞羅蘭說:不要為不能為你流淚的東西流淚。

12、別把我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3、你潑給我的冷水,我會燒開了潑回去,不信走著瞧。

14、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不要說什麽狠話。

15、你若廢我現在,我必廢你將來。

16、晚上回家小心看路燈!

17、傷害令人成熟,這幾乎是女人成熟的第一捷徑,但捷徑往往是以最快速度把你引到最不想去的地方的那條路。

18、別恨他的妻子,沒她,你就是她,很幸運嗎?

19、不要說委屈,世界上沒有委屈這回事:那隻是一個人為他(她)想得到的東西付出的代價(這句話翻譯成白話文就是:該!)。

20、無論吃飯睡覺還是結婚(再加上離婚吧),會讓你等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

21、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

22、他的太太若是個潑婦,你會很慘,若是賢妻,你會更慘。

23、別把我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24、晚上回家拐彎時候看著點旁邊!

25、得罪我的人,我不會讓他活著離開這世界。

26、不是我咒你:甜蜜不會長久--要知道這種關系隨時可能結束。當然了,你要是說生命也可能隨時結束所以及時行樂,我也真無話可說。

27、沒有知識很危險的,有空學習一下婚姻法吧。

28、所以,不要流淚。也不要相信常常流淚告白的男人。

29、禍從口出,患從口入。

30、此地已噴農葯,請勿間接感染。或者艾滋病由此開始!

31、牽驢看唱本,走著瞧。

32、敢出去亂搞,老子卸你手腳。

33、條條道路通羅馬,但有的要先到地獄繞一圈。所以,第三者這種費力不討好的角色,能不當,還是不當的好。

34、你要是跟別的男人玩曖昧偷情,我就會讓那個男人知道知道花兒為什麽那樣紅。

35、相信一個成功(或其實根本不怎麽成功)的已婚男人會離婚來娶你就像交全款買期房一樣,是幼稚荒謬到不應該被同情的行為。

36、出來混,遲早要還得。

37、天要下雨,中年男人不愛他太太,都屬于自然現象,和你的魅力無關。

38、女人在孤註一擲追求某個東西之前,不妨先看看那些已經追求到的人是否幸福。

39、可別跟我說他對你是真的!

40、假如你確實很好奇、很忍不住的話,那就幹脆早點當女人,哪有25歲開始吃青春飯的。

41、我不想知道你有病,請不要表現的那麽明顯。

42、請你保持安靜,我有事情要去做。

43、我很好,謝謝你的傷害,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有狗存在。

44、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

45、沒什麽舍不得的:想要的東西得不到,那它就比什麽都好。

46、享受偷-情而不受傷害有一個秘訣,迄今為止,還沒有人知道。

47、三角關系的真正原因是:他其實哪個都不愛。猶豫就是混蛋--混蛋就是那個不承諾未來隻和你約會(或說廝混)的男人。

48、如果對他太太來說他不是個好男人,對你--雖然我承認你很特別--八成也不會是。

49、奇怪吧,那些最終會把你陷進去的東西,開始總覺得很合適很方便很舒服(記得那句老話嗎?要是一件事好的不像真的,那它八成就不是真的)。

50、不懂我的人,請不要指指點點,畢竟我們不熟,你沒有這個權利。

51、辯證法就是說:別人的壞丈夫,是你的好情人(你想讓他改行給你當丈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