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間接表白的話

間接表白的話

1、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麽樣。

2、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3、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4、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獲的是歡喜。

5、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隻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6、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7、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8、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9、朋友說我貌似和你有夫妻相你看著辦吧。

10、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11、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凈又不乏營養內涵,不舍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裏,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12、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13、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14、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隻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隻許愛,不許恨;隻許笑,不許哭。

15、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折,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16、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鑒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17、沒有春雨滋潤哪有春暖花開;沒有春風吹拂哪有香飄四海;沒有春日高照哪有三陽開泰;沒有上天安排哪有你我相愛。有你,我感激滿懷,有你,我真心對待。

18、允許我在你心裏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19、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移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20、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發現而事後卻追悔莫及。生活是現實的。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件事: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所以就不要錯過我吧!

21、如果你是一瓢水,那麽我願意做茶杯,哪怕隻是一次性紙杯。

22、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3、我這人性格靦腆,長相委婉,心裏喜歡嘴上不敢,不像有人,隨隨便便,愛你愛你,一通亂喊,借此簡訊,給你留言:傳遞對你無限的思念!

24、你的每一個簡單動作都會引起我思緒的連鎖,見到你時會莫名心動,見不到你時會黯然心痛,難道這就是愛嗎?

25、昨晚,我在你眼睛裏看見了自己,但願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裏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裏,依然隻有你的身影。

26、依依脈脈兩如何,細似柔絲渺似波。月不常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伊多。

27、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裏,每天喝水親親你。

28、有一種愛叫做砰然心動,有一種情叫做生死不離,有一個人已被我用心珍惜,那個人就是你!

29、我用堅持和執著來證明我愛你一生一世,就算空間距離拉得再大也拉不斷我的情,道路有多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愛。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0、時刻一天一天的變革,光陰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久穩固,我會永久愛你。

31、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32、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33、你願意在我家戶口本裏配偶欄上簽個你的名不?

34、你是我心中的仙子,讓我無法自持;你是我心中的仙女,讓我難以自律;你是我心中的仙姑,讓我不能自顧。心裏話向你說出:愛上了你是我的幸福!

35、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36、在見到你後,我的心突然就那麽一動,我已經將目標確定,你就是我未來的理想,我未來的夢!

37、有一種誓言叫山盟海誓,有一句承諾叫海枯石爛,有一種信念叫愛如堅石,有一份愛情伴你一生一世,愛你一生一世,親愛的,我愛你永不變,願你我攜手到老!

38、生命中朋友很多,特別的存在沒幾,你便是那一個,回憶裏有你是溫暖的,你快樂我便不悲傷,你難過我比你更難受,喜歡呼息有你的空間,那告訴我我並不孤單,那一刻希望你掂記著我,我會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的第一無人能取代

39、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40、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個告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41、找到你,我才拿到開啓我生命的鑰匙,明了生活的意義;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麗,無法估計自己的魅力。

42、我是天空中的那顆最亮的啓明星,千萬年來亙古穩固隻為將你保衛,從入夜到天明,從現代到來生,隻想遠遠地望著你,悄悄地看著你,痴痴地守著你,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與幸福。我愛你!

43、在這個飄渺不定的人世間,誰又分得清什麽是真?什麽是假?什麽是錯?什麽是對?愛情,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

4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4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46、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你的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可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忘記。

47、雖然我房無一間,地無一壟,個頭不高,模樣不美,但我有一顆永遠愛你不變的真心,這顆心能夠創造人世間最美麗的奇跡,最動人的風景。

48、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隻要兩個人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有你相陪我願意到天涯海角。

49、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50、聽到你的清音,心中倍感溫馨;看到你的倩影,心中不想不行;後悔沒問你的芳名,但願你能收到我的簡訊;冒昧的請求不知能否答應?交個朋友行不行?

51、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浸在你的眼眸裏。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布滿快樂回憶。

52、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53、夜晚的月亮最美麗,夜晚的星星最動人,我們說好去看月亮,去看流星雨,在流星劃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54、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55、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裏,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裏。

56、我吻著《花香》,拿著《盛夏的果實》,《好想好想》你,這時下起了《流星雨》,我許個《星語心願》,讓它《第一時間》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57、末日擋不住愛情,終結停不住深情,相戀相守一生,靜守的末鍾,把真情藏在胸中,把真愛留在心中,隨歲月驀然流去,灑下痴情的一生,珍惜愛情,把握。

58、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59、如果我化作了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如果我化作了一溪清泉,清泉裏的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60、如果不愛你,我想我不會發這條信息給你。

61、我的眼還是清澈的,我的心很幹凈。我的生命過著北極的顏色,要麽白晝,要麽黑夜。如同我的愛,簡單,簡單。

6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63、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裏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64、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像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65、誰讓我心動,誰讓我心痛,誰讓我偶爾想擁她在懷中,誰又會在乎我的夢!我的心思誰會懂,誰又會為我感動,是你嗎?

66、星星告訴我你很孤寂,月兒告訴我你很空虛,凄涼的空氣告訴我你在傾聽自己的呼吸,而此刻的我隻能用一條短息告訴你,親愛的,我也好想你。

67、在布滿繁星的夜空裏,有一顆最閃耀的星星,當我向它許願的時候,出現在我腦海的是你!

68、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生成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69、氣你,逗你,隻因喜歡你;學你,跟你,隻因愛上你;疼你,順你,隻因想追你;想你,愛你,隻想親親你;疼你,懂你,隻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70、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