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罵人帶髒字的話

經典罵人帶髒字的話

1、一腳踹不出你屎來,算你拉的幹凈。

2、你個國小上了18年的貨,不要在這裏亂叫。

3、不知道你是那個物種裏進化出來的,長的像個人就出來得瑟了,收拾下你那沒長齊的臉和腦子,省的凹凸不平的被人當成核桃給敲了。

4、這麽多年誰一直照顧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膽量。

5、我瞅著你那逼樣就十分納悶,世上怎會有你這樣的非生物二逼呢!

6、你說,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羨慕是嗎?

7、你朋友都瞎了眼,跟你在一起不是與狼為伍嗎?

8、照個相還掘個嘴,鼓個腮幫子,要不就握個拳頭弄臉旁邊,你要打誰啊,還是你腦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9、巍巍天山茫茫人海一輪明月青光一片照在你媽大B之上,大漢長風你媽賣B在萬裏關山,一句概言了你媽慰安婦的心聲,千錘百煉因為一看你媽長了一張飛來橫禍的臉。

10、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1、你是喝多了還是吃多了還是從神經病醫院裏跑出來了?

12、別以為你黑點兒就能掩蓋你有白癲病的事實!

13、你個變態,罵你是人渣,都對不起其他人渣,人渣?你也配?

14、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發一樣少,就心滿意足了!

15、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16、建議你還是少開尊口,別暴露其它方面的童真了。

17、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18、你復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19、你找對象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天蒼蒼,雨茫茫,我操你死爹又死娘,你個畜牲小子。

20、我覺得世界上就隻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21、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啥B樣,別把鏡子照碎了就可以了。

22、人本初,性本善,鍋裏煮個大雞蛋,給我吃我就幹,不給我吃咱就散。

23、你這張臉可成了全球馳名品牌商標了。

24、其實你遠離人群是對大家的負責!

25、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26、你下崗流眼淚,裸體走進夜總會,陪人吃來陪人睡,工資翻了好幾倍。

27、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麽清涼,長得這麽敗火。

28、如果不是遇見你,我一輩子都不會理解裝13的真正含義。

29、一個女孩,好好穿個正規長度的裙子或者褲子上衣,合理的弄些首飾來修飾自己,說話辦事文文氣氣的,淑女點不好麽?!

30、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31、你喝二氧化碳長大的吧。

32、你非要把自己看成一個傻子我隻能在心理默默的感到無奈。

33、回去洗洗臉,姐送你10斤香水,蓋蓋你身上的大渣子味。

34、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麽不滿麽?

35、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麽多筆你不累嗎?

36、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37、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38、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39、看你那樣我真懷疑國家優生計畫沒整好,你媽懷你時怎麽就沒檢查出來你個賤骨子呢?

40、小子,今兒是怎麽了?出門兒吃錯葯了?還是忘吃葯了?

41、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42、2B形容你,人家鉛筆不樂意!

43、東方不亮西方亮,二逼啥樣兒你啥樣兒。

44、可能你出生的時候,被嚇到過,到現在你還沒回過神來。

45、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麽沒喊你去展覽?

46、你現在的速度可以說的狗急跳牆的速度了,怎麽?你這隻狗不急也能跳牆?

47、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麽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48、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49、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麽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你強!

50、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51、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裏,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52、對方說,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鍾的,你去吧,直覺得回答,怎麽,你從那辭職了。

53、床前明月光,你睡床中央,人多輪著幹,人少我做庄。

54、我還真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麽不一樣。

55、你的臉比我腳還臭。

56、麻煩你看清楚什麽叫貨在說話好嗎?

57、你左看像白目,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58、腦子轉不過彎沒關系,別進水就行。

59、一時興起,設了你的照片做電腦的桌面,TMD居然中了電腦病毒!

60、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61、你臉上的痘真多,耕耘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62、喲…你這是剛被雷過啊,還是準備去雷人啊。

63、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掘B浪費人民幣。

64、你敵不過我的,不要總是用你那華麗的語言和我裝逼,你還不行。

65、就算你再不好意思也別把屁股當臉用,用屁股對著別人不禮貌啊!

66、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67、你還美呢,長成那樣還出來,你的目標就是能嚇死一個是一個對不?

68、整天玩的很Hi,今天在勁舞裏和這個人罵罵,明天去踩踩那個人,你們知道不知道錢是什麽東西,難道你們父母創造的剩餘價值是讓你們買那些罵人的喇叭和虛擬的衣服?

69、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70、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71、別用你的智商來揣測我的行為。

72、既然知道生活很頹廢,為什麽還要繼續這樣頹廢的生活呢?

73、我已經無法描述你了,因為你已經超出了地球人的描述範圍。

74、你不知所謂的辭彙怎麽和我匹敵的啊?你不知道自己是窩囊廢嗎?

75、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76、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77、你就這點本事嘛!你不是洗手間打燈籠—找死嗎!

78、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跡,你去過的古跡會變成歷史。

79、你長得那個鳥樣就像是吉娃娃跟京巴搞出來的串似的,小而不純,臭而迷你,我真想狠狠地抽你。

80、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81、你個大傻逼,你個渾身長滿屎的慫貨,還是滾回屎堆裏去吧,那裏才是你的家。

82、整天跟這個關系好,那個關系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裏算什麽呢。

83、在你這段七拼八湊的泛濫下語句中我怎麽就絲毫看不出其中的含義呢?

84、拿著不知道多少年前網上早已傳的沸沸揚揚的泛濫詞在這裏說,你難道就那麽詞窮?

85、臭B少裝純,你TM雖然比世紀老人年輕,也不至于裝飾門新生代,你就是一個前不挨村後不著店的一個小B崽子,少裝純。

86、你長得曲折離奇、顛沛流離,讓我不禁感嘆你爸媽的神奇。

87、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麽幹什麽去。

88、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89、你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麽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90、你能講文明,講貭素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91、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在裝13。

92、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93、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94、跟你能好好說話,但不能說好話。

95、大清早的怎麽遇見了條瘋狗啊!真是倒胃口,看來今天不宜出門,要趕快回去。

96、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97、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隻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

98、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讓人看著都想吐。

99、我真的不想罵你,你這個不知廉恥、卑鄙下流、背信棄義的奸詐小人。

100、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101、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

102、小樣,你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有多大?有多長?

103、自己的祖國不熱愛,自己的祖先不祭拜,自己的宗教不信仰,我靠,你去哈日哈韓哈英哈美,你有資格麽?

104、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105、在你身上看不到人類的共性 隻看到變態的個性。

106、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107、我討厭內種人前人後不一樣的人,特別是內種在你面前阿諛奉承,在你背後又把你說的連狗都不如的人。

108、你這個氣急敗壞的窩囊廢怎麽敢這樣和我絮叨了啊?你怎麽按麽恬不知恥了啊?

109、罵人別人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110、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111、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112、你就是我潑出去的水,誰能裝得了就裝。

113、你個小賤人,北風吹,雪花飄,我和你媽練飛刀。左一刀,右一刀,刀刀都中你媽腰。

114、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麽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隻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115、耗子去你家都含眼淚走的,真的!

116、你長得就是有特點,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自衛。

117、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118、你上有老,下有小,中間夾個狗尾草,打你會打疼我的手,罵你會髒了我的嘴,你滾吧!免得污了我的眼。

119、我像一個傻子般的活著,卻不知道還有白目嘲笑著我。

120、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你TM就無敵、比無敵還無敵。

121、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122、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麽,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