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哄老公開心的話

哄老公開心的話

1、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裏,獻給老公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2、願你夢到夢寐以求的人,見到日思夜想的人,約到心中所愛的人,追到長相廝守的人,抱到心儀相愛的人,找到七夕獻吻的人,預祝你七夕快樂!

3、老婆很愛老公,但是老婆知道老婆有時候沒有老公那麽細心,對老公關心不夠,所以老婆一定會多關心老公的!老公,新年快樂!

4、老公的手,是溫暖的手。老公的手,十分愛做飯。老公的手,更愛是洗碗。老公的手,是愛的搖籃。老公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怎麽娶了你啊,小懶蛋!

5、昨夕今夕是何夕?日日夜夜盼七夕。七夕佳期勝除夕,纏纏綿綿在今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快樂心悠夕,愛情甜蜜勝昨夕,七夕快樂不止息!

6、放假的時候要和我一起上街,也許什麽都不買,但我要我們一起走走,讓別人知道我們多恩愛。

7、工作累了,我可以幫你按摩但是不可以忽略我。

8、總有些事難以忘掉,總有些人在心中記牢,總有些日子要拋開煩惱,在這七夕來臨之際,發條信息願你心情好,讓幸福來把你騷擾!祝你七夕快樂!

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隻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隻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七夕快樂!

12、請善待我的家人,一如對你自己的親人。

13、在我生病的時候你要比我還緊張,我打針的時候你要安慰我,鼓勵我,因為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

14、緣分是上天給的;快樂是要自己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開開心心!七夕快樂。

15、至少每天對我說三次“我愛你!“,在清晨醒來時、下班回家時、晚上鑽進被窩時。

16、老公,我也會加倍努力的照顧好你。不是因為義務,也不光隻是責任。而是我想為你做的。

17、老公,現在活著是為了你而活,為了未來我們的寶寶而活。所以我會好努力好努力!天天快樂,老公!

18、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19、希望你能一輩子寵我,祝你一輩子找不到除我之外的與我同性的人,除非我已離開人世或重。

20、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甜蜜;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七夕情人節,讓我用真情祝福你愛情甜蜜到永遠!

21、值此七夕牛郎織女聚會之際,熱戀的人要約會甜蜜,相愛的人要相伴朝夕,有情的人要祝福傳遞。祝快樂七夕!快送祝福吧!不要抗旨喲!

22、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3、願你在七夕收獲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獲,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願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24、上帝創造了你,也會創造一個愛你的人。你若是上帝創造的,那麽我,就是那個愛你的人。願老公天天快樂!

25、走對了路,每段都是精彩的;做對了事,每件都是開心的;唱對了歌,每首都是動聽的;說對了話,每句都是樂耳的;愛對了人,每天都是幸福的。七夕快樂!

26、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用眼睛看著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心盯著你,不要走得太遠呀,會把我的心累壞。

27、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

28、願單身人士找到愛的方向,願熱戀情侶找到幸福天堂,願恩愛夫妻找到溫暖避風港,願歲月拂平生活的憂傷,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七夕節甜蜜吉祥!

29、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30、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朋友!七夕節快樂!

31、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裏去吃葯、打針。

32、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先洗澡,如果不洗就不能上床,睡地板。

33、又到七夕情人節,送你一出戲,你唱主旋律;想說我愛你,就是沒勇氣;別當是假意,一定會努力;要是你同意,我心甜蜜蜜。若是能攜手,今日一起走!

34、老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學業順利,事業順利——當然愛情也要順利啦!老公,希望我能陪著你到牙齒掉光,還可以在你懷裏和你一起曬太陽,講述我們愛情的故事……

35、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七夕的日子裏,我會用真情和你度過,願相守的情誼伴著真摯到永遠。

36、一心一意我想你,兩情相悅甜如蜜,三世情緣創奇跡,四時充美人歡喜,五福臨門笑口開,六六大順吉祥意,七夕之戀親親你:寶貝,情人節快樂!

37、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七夕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38、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覺累;有你,再大的險阻也無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擔憂;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七夕將至,對你的愛,一生不變!

39、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剎那;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塊;最熾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才是長久,真情值得擁有。七夕將至,最真的情意送給你。

40、雨點輕敲窗,風吹散夢想,唯有你的模樣,依舊在腦海徜徉。夜闌靜心房,月明思念長,舍半生輕狂,隻為擁你人生路上共翱翔。七夕將至,祝福並思念你。

41、突然把禮物送到我的單位,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對我的愛。

42、情人節快樂,寶貝!我們的感情,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43、老公,你要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最好也不能多得來需要別的女人幫著花。

44、與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你辛苦為你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地板你睡床。唉,我是綿羊你是狼!七夕快樂!

45、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永遠離開地球

46、請給我關愛、信任、尊重和自由。

47、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新年快樂!

48、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開啟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49、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50、因為潮流,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欲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因為你,我的生活精彩了!七夕情人節快樂!

51、親愛的老公,一路走來艱難險阻,我們都能有勇氣堅持到現在。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什麽都可以懷疑,但,但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和愛。

52、願我的手放在你手裏,握手深情甜如蜜;願我的心靠在你心裏,心心相印永不渝。願我的眼看在你眼裏,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七夕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53、一年總有幾個節日不會忘記,一生總有幾個朋友讓我珍惜,一年走過四季,雖不能時時相聚,卻會在佳節來臨之際想念您,祝七夕節快樂!

5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麽還不回來?

55、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56、你要加強鍛煉,強健身體,好在我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我上到五樓的家門,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

57、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麽?對于我來講,你就是唯一。

58、你就是我的鬧鍾,每天早晨都要叫醒我,我可以做早餐給你吃,如果你不叫我我就可以不給你做。

5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閒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60、老公,不論何時何地。請你都要堅信,我是正的很愛你的!直到永遠!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堅定!

61、一輩子有多久,天知道;人生路有多長,地知道;比翼鳥飛多高,雲知道;連理枝靠多緊,風知道;愛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樂!

62、永遠不要對我有破口大罵…

63、總有一些人牽腸掛肚難以忘記;總有一些日子溫暖甜蜜最為珍惜。從春夏到秋冬,從陌生到熟悉,雖不時時聯系,卻總會惦記你。祝好友:七夕快樂!七夕簡訊

64、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65、相愛沒有那麽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但是為了你,我會收起我所有的脾氣,因為我隻想好好愛你而已。七夕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6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條簡訊,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七夕情人節快樂!

67、在我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老公,請擁吻我,而不是和我理論。

68、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69、炎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麽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70、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

71、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隻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