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家長評價孩子的話

家長評價孩子的話

1、許翔媽媽:過年了,你又長大一歲了,是個大孩子了,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團結同學,做作業的時候不要再粗心大意了,媽媽知道你會很棒的,加油喔!在新的學期裏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2、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國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裏,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象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裏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3、林哲華媽媽: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按時完成作業,特別是上學後,你各方面都有很大進步,相信你在新的一年會有更喜人的成績,加油!

4、梁永臻媽媽:永臻,你在媽心目中永遠都是媽媽的好孩子,但是你現在不是幼稚園的小孩了,讀國小一年級了,兒子,你長大了。媽媽希望你在國小的校園裏學得更多,學得更棒!加油喔!

5、非常感謝學校老師與領導對我的孩子作了很好的教育,才讓我的孩子今天變得聰明、可愛、善良、樂于助人、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家長的責任,所以,今後,我們一定會與老師互相配合,爭取讓我的孩子以後在各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6、王華奇媽媽:奇奇,好女兒,半年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發現你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甚至于文明禮貌上,都長大了,進步上很多,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感謝學校的熱情教育,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再次感謝!

7、王豫媽媽:你是個天真可愛、善良友好、滿腦子裝著一些奇思怪想的女孩。你孝順,總是在媽媽很累的時候為媽媽倒杯水,然後安靜地在一旁畫畫,讓媽媽安靜休息片刻;你也很有愛心,會幫助路邊賣藝的小姐姐,還有對小動物的照顧----下學期,媽媽希望你能更加專註學習,上課認真聽講,那就是完美啦!

8、她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于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9、女兒從國小起就是一個優秀的學生,並且擔任班幹部多年,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她比較聽話,讓我省了不少心。總的來說,女兒比較獨立自主。女兒愛讀書,而且有主見,不盲從,我不追求她的成績,因為她懂得取舍。女兒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堅持,她在努力,憑她自己的信心我相信她一定能做到。

10、經過3年學校系統的管理和學習培養了孩子誠實守信、感恩、責任心強等良好品德。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關愛別人、感悟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榮譽。自我管理意識強,具有堅強的毅力,勇于正視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除了對學校所授的知識理解和積累外,善于閱讀課外書籍,形成了自我學習、自我自立、自我超越的境界。同時興趣廣泛,具有各種不同的愛好,熱愛體育運動,特別是熱愛籃球運動。得到了德、智、體全面的發展。

11、寶貝,你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激勵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會提很多的問題,性格開朗,很聰明,有很會表現自己。媽媽、爸爸希望你把你在家裏的這一股勁表現在學校裏,好嗎?要多和同學交流,多去參加一些活動,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爸爸媽媽在這裏給你加油!

12、代鎔智媽媽:鎔智,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助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13、在暑假裏,孩子首先完成了暑假作業,並閱讀了一些有益的課外書籍,在學習和品德方面有所進步;另外孩子在假期裏參加了大量戶外活動,身體長高了也長壯了,為新學期的開始準備好了充足的精力和體力。希望孩子在新學期裏,在老師的指導幫助下,取得更大進步。

14、她從小就文靜乖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做好自己的本分,很少讓我們操心。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書畫,彈琴等。思想上日漸成熟,在自理自立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而且更加懂得去理解父母。懂得站在他人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但就是不夠堅強,較為軟弱,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能夠勇敢地去戰勝。如今中考在即,希望孩子能憑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為自己的國中生涯畫上一個無憾的句號。

15、在國中短短三年生活學習,獲益良多。 從不懂事小孩學會了獨立生活,學會照顧自己,遇到困難能自己學會解決。從小個子變成高大的小伙子,較好的成長起來,身體也結實了。在學習上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聽老師的話,改正許多不良習慣。在家長心中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學習,抓緊時間,我相信會做到更好,我們更高興。希望在人生新階段裏,努力,奮鬥前進。我們相信會做到更好!

16、在家是個懂事聽話的孩子,誠實善良,尊敬長輩,富有愛心,雖然是獨生子女,但在成長的過程中還是逐漸培養了學習獨立,生活自理的能力,有良好的作息習慣,能合理安排學習時間,自覺刻苦,明白事理,對事物有自己獨到理性的見解,世界觀積極向上,熱愛大自然,愛護動物,在學校經常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贊揚,多次獲得學校頒發的獎狀,最後還是希望今後多參加體育鍛煉,使自己有一個更健康的身體。 總之,是一個讓家長放心的孩。

17、竹芸媽媽:希望在新的學期裏,好好學習,上課時認真聽講,要尊重老師,和同學友好相處。

18、曹琪爸爸: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不過,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

19、朱涵策媽媽:寶貝,看到你一天天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打心眼裏感到高興,生活中你待人誠懇有禮,富有愛心,學習上聽老師和家長的話,認真努力,真是個好孩子!希望你以後能改掉粗心的毛病,並且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做一個更出色的好孩子!

20、在讀國中三年中,由于學校的校風、環境、師資力量等方面優良,致使該同學好學向上,品德優良;在老師耐心教導下,學習成績也有了不小的進步,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提高,為該同學今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21、笑笑:你是個好學、懂事的小女孩。很有禮貌。尊敬長輩。你的小手很能幹,會描繪出美麗的圖畫,你的學習習慣非常好,舞姿很優美,這學期,你的動手能力有了較大地提高。進餐習慣也很好,從不挑食,午睡也進步了,還能認真的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真的很棒!希望你大一歲後,能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22、李曉豐媽媽:你是爸媽的好孩子,在新的一年裏,爸媽希望你能多自覺學習,自覺做功課。自己的房間收拾整潔;你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做任何事情都認真去做得最好,不要馬馬虎虎,多點耐心。

23、孩子在經過一年的學習後,成績有了很大提高,學習主動性有所增強,當又不會的問題時,能夠和同學老師一起討論,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良好評價。作為家長,看到孩子在這一年中懂事了長大了,也感到很欣慰。馬上就要進入新學期了,希望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學習之中,在老師的幫助與同學的互相共勉下,更上一層樓!

24、她是一個心智健康、沉穩大氣的陽光女孩。性格善良溫和、與人為善,充滿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在家中與父母為友,聽取家長教誨;在學校能與同學友好相處,配合老師做好班級工作。學習踏實、努力,不急不躁,學習成績穩定。積極、踴躍參加學校社會活動,競選學生會幹部,增強了與人溝通和協調能力,同時還喜愛書法、長笛、足球、排球等運動,註重陶冶情操,鍛煉身體。我們以女兒為驕傲,因為她是一個放飛心靈快樂明朗的好孩子。

25、張楠媽媽:張楠很愛學習,但是很不細心,寫作業不太認真,希望你能盡快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做個好學生、好孩子。

26、希望你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27、範子欣爸爸:子欣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28、曾經的一些小毛病在國中的三年裏基本上得到了“治療”,懂得孝敬父母、善解人意,也懂得得了換位思考,對事情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並且能大膽地表達出來。在家裏在能夠與父母溝通,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天資聰慧但學習方面還缺乏一些自主和刻苦,如果能在方面有所提高就會更好!

29、樂于助人,待人友善。能盡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30、他是一個聰慧懂事的好孩子,熱情開朗、積極上進、善解人意、心地善良;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很有悟性。全面發展,在學習上勤奮上進,學習能力很強,每學期總評都獲得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稱號,在鋼琴、繪畫、書法、朗誦、舞蹈唱歌和節目主持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曾多次參加市、區級的朗誦、書法、征文、科技比賽獲獎。她有很強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創新能力。總之,全面發展、品學兼優。

31、葉凡輝媽媽:寶貝,你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激勵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會提很多的問題,性格開朗,很聰明,有很會表現自己。媽媽、爸爸希望你把你在家裏的這一股勁表現在學校裏,好嗎?要多和同學交流,多去參加一些活動,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爸爸媽媽在這裏給你加油!

32、龐子健媽媽:子鍵,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裏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裏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33、你是個天真可愛、善良友好、滿腦子裝著一些奇思怪想的女孩。你孝順,總是在媽媽很累的時候為媽媽倒杯水,然後安靜地在一旁畫畫,讓媽媽安靜休息片刻;你也很有愛心,會幫助路邊賣藝的小姐姐,還有對小動物的照顧--下學期,媽媽希望你能更加專註學習,上課認真聽講,那就是完美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