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黃家駒說過的話

黃家駒說過的話

1、大部份歌曲,我覺得我們的歌曲,並不是用來娛樂,是用來欣賞的。

2、我要帶領世界再創道理,哪會放棄每個教訓,也會讓我找到心中的理想。

3、大家都明白在不同的時間在成長過程裏面我們都要不斷改變。每一個人都需要改變一下啊。

4、我們有開心有不開心,但是都不要緊;我們Beyond永遠會組樂隊組到手指不會彈為止,堅持我們樂隊之前的信念!

5、生命不在乎得到什麽,隻在乎做過什麽。

6、但願樂迷不要隻視Beyond為偶像樂隊,而希望他們接受,欣賞和消化Beyond的音樂。

7、在我們未來的日子裏,我們面對很多大時代變遷,我們會很積極的面對我們將來的變化!

8、但是我中意我自己的歌。因為我的歌唱給人聽。我們不是好慘!我們不是要人可憐。我的歌唱給別人聽。因為生活裏面總會有一點點的無奈,有時都要忍受一下的。

9、世界上有著好多夢想。但夢想都比較難以實現。所以大家都可以有很多的理想去實現。

10、我感受的,思想的,會用歌唱出來……

11、這是我們的心聲,我現在對這事情有感覺,我大聲地唱給大家聽。

12、我們都會發覺很多天災人禍,其實都是人為造成的,希望我們的明天一天一天走向和平!

13、我覺得每一樣東西都是發自內心,要感動別人一定要先感動自己。

14、你向這個社會需要一些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步驟你先問你自己給了些什麽給這個社會,我給了音樂。

15、我們希望將Beyond的音樂帶往世界,使Beyond國際化!這是一個野心很大的理想,雖然路並不容易行,但我們會努力把它實現!

16、從沒覺得BEYOND屬于地下樂隊,我們玩自己喜歡聽的音樂,沒有故意玩別人不喜歡的音樂。

17、我想最大的理想我想是BEYOND可以世界巡回表演,可以帶給外面的朋友看我們香港都有自己的音樂,告訴別人我們香港樂隊都有相當的份量!

18、我不知道什麽是大事什麽是小事,我隻知道做年輕該做的事。

19、我們的歌曲,並不是用來娛樂,是用來欣賞的。

20、我們不介意別人怎麽看我們自己,我就不覺得我自己反叛,我就覺得自己好正常!

21、在我們的人生日子裏面,不是要人可憐;也不是要人知道是怎麽慘,生活裏面確實存在著好多無奈。但是我唱歌不是要告訴人我怎麽慘,怎麽可憐!

22、香港沒有‘樂壇’,隻有‘歌壇’。

23、我是音樂人,我會尊重音樂!如果沒有音樂,我會死,我真的會死!不可能沒有!

24、在最光輝燦爛的時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盡頭,就是永恆!

25、在最光輝燦爛的時候把生命一下子玩到了盡頭,就是永恆!

26、非洲向來給人窮困和落後的感覺,世界不斷前進,眼看他們的生命停滯下來,不禁覺得可惜,隻要我們肯付出一點關註,他們也可以跟我們邁進明天。

27、我正在抱怨一樣我不滿意的事/東西,我盡量去改變它;但我不斷地抱怨但我又不改變,那就隻是抱怨。

28、我要帶領世界再創道理,哪會放棄每個教訓,令我找到心中理想。

29、我整天覺得自己背著吉他就好像背著一把寶劍!

30、我絕對不希望我們中國人永遠停留在懷緬過去的一些輝煌史裏,這些輝煌史已經過去;我們要建立明日的輝煌史,我們要為將來做得更好! 24、我想最大的理想我想是Beyond可以世界巡回表演,可以帶給外面的朋友看我們香港都有自己的音樂,告訴別人我們香港樂隊都有相當的份量!

31、我不知道什麽是大事什麽是小事,我隻知道做年輕人應該做的事。

32、如果太刻意去做一樣東西出來,你會吃力不討好。

33、我們相信我們自己做的每一樣都是正確的,所以我們不怕任何人對我們的任何評語,又或者任何攻擊。

34、音樂不是娛樂那麽簡單,是生命裏面一個節奏;無論你是一個多麽繁忙的人、怎麽樣顧著賺錢的人,都不可以沒有音樂。

35、無論去到多遠多遠,最後我們都是回到這裏!

36、我們都會發覺很多天災人禍,其實都是人為造成的…希望我們的明天一天一天走向和平。

37、我們相信我們自己做的每一樣都是正確的,所以我們不怕任何人對我們的任何評語,又或者任何攻擊!

38、音樂應該有很多種類,有很多性格,有很多色彩,有很多不同的感情,不同文化在裏面,音樂是藝術。

39、音樂不是娛樂那麽簡單,是生命裏面一個節奏,無論你是一個多麽繁忙的人、怎麽樣顧著賺錢的人,都不可以沒有音樂。

40、我們有開心有不開心,但是都不要緊,我們BEYOND永遠會組BAND組到手指不會彈為止…堅持我們樂隊之前的信念。

41、我們可以那麽大膽去到那麽遠,完全因為有一群像你們這麽好的樂迷。

42、世界上有著好多夢想,但夢想都比較難以實現,所以大家都可以有很多的理想去實現。

43、隻要有音樂,就不會有世界末日!

44、不要在演唱時跟著我唱,因為我不是卡拉OK伴唱。

45、因為生活裏面總會有一點點的無奈,有時都要忍受一下的。

46、自由是我的願望。如果旁人不幹涉我幹任何事,多好!還有,祈求身體壯健,無病無痛,龍精虎猛在活下去。

47、我們不希罕什麽漂亮的房屋,開什麽跑車。好象那些明星那樣,我們從來都不希罕。我們但求一樣東西,就是你們永遠記住這裏有一支樂隊叫“beyond”!

48、在我們未來的日子裏,我們面對很多大時代變遷,我們會很積極的面對我們將來的變化。

49、你向這個社會需要一些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步驟你先問你自己給了些什麽給這個社會。我給了音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