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激勵胖子減肥的話

激勵胖子減肥的話

1、額,你平時稱體重嗎?

2、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3、蔡一林、人家工作那麽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麽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麽心疼自己了。

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不緊要有真本事,外表也狠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5、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飢餓。

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麽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7、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8、不管用什麽方法瘦下來,隻要你不控製絕對成功反彈!

9、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10、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和你做朋友,因為和你站在一起之後,有無數個人誇我瘦

11、我想我這麽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麽不可以!!!對不對!!!!

12、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13、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14、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5、必須逼自己!死不了!

16、有沒有時常覺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個月吃過去了",然後自己開始後悔!那麽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月我少吃一點多動一點、是不是就能瘦一點點吶?我們老是在減肥時抱怨時間難熬、、其實端正心態、、咬咬牙幾個月也就過去了!

17、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18、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隻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19、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0、你沒事的時候去一些時裝店看看,順便多看看鏡子,然後沒事去試幾件漂亮的衣服!

21、你今天吃飽了嗎?喔,對不起,當我沒問,我忘了你永遠吃不飽

22、吃的就和豬一樣,胖的就和屎一樣,真是要傻死了,丫肥的隻剩下肉了。

23、身邊有很多關心你的人,為了他們……忍一忍。

24、都已經痛苦的熬了一些日子了,難道要讓那些努力白費!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麽忍、就是不要去吃!

26、不要因為什麽"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7、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隻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8、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29、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30、你是不是經常自虐(打腫臉充胖子)才變成這樣的,下次需要代勞嗎!

31、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2、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麽辦,我隻能說那你別減了。

33、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隻是個好胖子。

34、隻能死忍,沒有辦法!1

35、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36、同學,你擋住我手機信號了

37、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38、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39、你知道麽?你躺著比站著還高!

40、堅持就是勝利!

41、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42、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43、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44、你不要把註意力都放在那裏、找事情做、不要老想是不是沒減了、心態狠重要。

45、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隻要你勇敢跟我來減。

46、商場裏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47、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罷休脂肪消滅美回來。

4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49、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葯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葯。

50、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51、不要給自己找借口!

52、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我可以!>,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53、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54、想想吧裏支持你的姐妹們!

55、不怕身材變魔鬼瘦到90才精採。

56、胖不是你的錯!你出來查違章電器就是你的錯!

57、信念不搖擺瘦到絕路都要瘦不昏天黑地不痛快。

58、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59、餓的時候我就會想:"YEAH!……脂肪正在燃燒呢!"

60、想想漂亮衣服吧、你穿多少號阿、丟不丟人啊……一定要減下來拉!

61、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62、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63、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64、我隻喜歡瘦的人。

65、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66、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67、其實我一直都在把你當成我的教材,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麽胖!

68、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69、想想曾經嘲笑過你胖的人。

7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71、不要隻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72、青春隻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3、身材不好穿不了好看的衣服,這年頭還有誰去看心靈美的啊、就因為胖,經常被人挖苦。

74、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75、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76、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77、連自己體重都控製不了的人,怎樣控製自己的人生。

78、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79、想想曾經因為胖而得到的外號。

80、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81、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麽肥了怎麽還有臉吃!

82、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83、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