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哄女生睡覺的話

哄女生睡覺的話

1、不知道你在在做什麽,這樣得深夜,也許隻有我這麽痛徹得著你,—遍—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得安然,像—隻無憂得小豬豬。親愛得,晚安。

2、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3、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嶺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4、夜裏,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5、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6、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7、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8、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好運!

9、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裏。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0、“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你要乖乖的喔!晚安,親一下睡覺!

11、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12、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13、在在這寧靜得夜晚,寄上我溫馨得祝福,帶去我深深得,願我得—聲祝福洗去你—天得勞累,—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得夢境!—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4、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裏,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裏,是因為夢裏我們總甜蜜相依!

15、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6、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17、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8、不知道你在做什麽,這樣的深夜,也許隻有我這麽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19、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排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20、天要塌了?地要陷了?江河要倒流了?這些都與你沒有關系,別再焦心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清除掉黑眼圈,看你累的,好好睡個覺吧。

21、生氣容易長皺紋,開心就會變年輕,熬夜肯定會傷身,適當睡眠一身輕!提醒調皮又可愛的你:少在深夜曬月亮!容易出事!祝:睡眠甜甜!好夢圓圓!

22、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我的朋友,願你今夜好夢。

23、"親愛的,讓我們一起睡覺,在夢中約會"晚安。

24、寶貝,乖乖的早點休息昂!安!好夢!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裏有一座廟,廟裏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裏有一座廟,廟裏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裏有一座廟,廟裏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

25、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裏,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裏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裏有個我!

26、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27、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28、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隻是在夜裏。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29、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30、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喔!隻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喔!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31、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麽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2、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33、老婆,睡吧,睡眠有利于減肥!呵呵,晚安——夢裏見啊!

34、睡吧睡吧,不然明天變熊貓喔。一輩子都照不上彩色照片好悲慘的,祝你好夢,愛你。

35、黑夜裏,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36、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的床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幹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說一句:晚安!

37、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裏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38、晚安夢裏見見不到我明天打你喔!

39、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4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41、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希望今夜月輝,灑落你的枕畔 。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42、我的乖乖小貓咪是不是還沒睡啊??是不是太想我而睡不著啊?我也很想老婆啊,可這樣我可是會擔心喔,再不睡的話小貓咪明天就沒精神嘍,所以親愛的老婆要趕快睡喔,否則我要心痛了,吻吻貓咪,晚安,我在會夢裏等你,要夢到我喔!"

43、晚安,今天晚上我的愛伴你入眠,明天我的愛還會叫你起床,愛你每一天,親親。

44、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45、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46、老婆,老公愛你,快睡覺,老公抱著你,永遠陪著你,一起睡好麽!麽阿!晚安。

47、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48、寶貝,咱們夢裏見!

49、思念無聲無息,彌漫你的心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裏能回到你媳婦的娘家……高老庄!

5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去望天空、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是晚,一顆是安、劃落到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51、星星亮著,夜空就不會黑暗;問候伴著,心靈就不會孤單;祝福傳遞,溫暖送你。願你今晚有個好夢,晚安!

52、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 不眠的夜裏,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 晚安親愛的… 夢裏要有我… 無論是好或是壞, 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裏有個我!

53、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裏。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54、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裏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55、祝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好的過程,幸福的結局!

56、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57、晚上睡不著,怎麽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葯,太傷身體,幹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58、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鍾。在一分鍾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寶貝早點睡,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