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和情人分手的話

和情人分手的話

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彼此不合適,在一起也是勉強,希望你能找到更愛你的人,希望你更幸福!

3、我們做朋友吧,不要再做情人!

4、我放你走,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更適合你的人的。

5、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麽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隻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6、分手後請記得對方的好,然後自己安安靜靜的生活。

7、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8、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9、我配不上你,不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你找個比我更好的吧!

10、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髒,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1、對不起,我愛你!

12、分手之前,讓我再看看你,好嗎?

13、愛上你,隻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4、與其這樣兩個人的痛苦都讓我來承擔吧!希望你們過的好!

15、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16、謝謝你給我永遠美好的回憶,大家以後都走好。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19、就當做了一場夢吧!

20、我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21、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麽理由和借口,隻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22、親愛的,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能給你那樣幸福的女孩。

23、我們掰吧!我覺得咱倆不合適,再見。

24、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25、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26、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不想讓自己委屈。

27、你知道嗎?我是個很喜歡清新空氣的人,但是,你總是讓我周圍的空氣不清新,所以,我要離開你這個放屁精!

28、我愛你,相信我,離開你,是必不得以,愛我的話,就找一個比我好的女孩吧!我會祝福你的!

29、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30、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31、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32、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33、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34、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35、我們天各一方,所以分手了,他說想成為我生命裏的流星,我說,你是我的恆星,我到老,到死,你都是我永遠愛的那個人。

36、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我離開你是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才會離開你。

37、我家裏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裏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麽,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38、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9、分手是為了你好,不用在受我的暴力。

40、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隻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41、我們隻是暫時分開一下,好過互相折磨!

42、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找一個比我更愛你,讓你更開心的男孩,希望你過得開幸福。

43、我們本來應該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為什麽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隻怪我們有緣無份吧!

44、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45、反正早晚都要分開,我們都不用勉強自己!

46、放棄我是你的錯你的幸福對我很重要,我一樣的祝福你,我失去了你,你永遠不會失去我,有事找我,再見。

47、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48、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49、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50、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麽理由和借口,隻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51、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52、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53、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54、我不想傷害你。分手吧。

55、我會快樂的,你會後悔的。

56、活著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關註自己的人,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想想自己的父母,養這麽大容易嗎?

57、當我沒跟你認識過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