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和女生表白的話

和女生表白的話

1、今天對你的愛,定一個坐標:東經5度,北緯20度,合成52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溫度:華氏100度;對你的愛,定一個容度:心有多大,愛你有多少。

2、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裏,也許什麽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裏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隻愛你!

3、我愛你,如果你不接受我,那麽,不要緊,我會一直默默的愛你。

4、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5、有一種愛戀叫“生死相依”,有一種追求“矢志不渝”,有一種情懷叫“心心相印”。愛你真心在心底,千呼萬喚“我愛你”!

6、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托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7、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我不會寫情書,隻會寫心。

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9、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個字:“不、遠、一、變、愛、我、生、永、你”。你能把它們組成一句完整的話發回給我嗎?我愛你。

10、想你,隻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發;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1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隻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12、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3、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隻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5、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16、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幸福!隻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17、每天都在不斷的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過的很累,也很委屈,委屈了不能對任何人說。也許你根本無法體會,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但不知道現在你身邊有誰在陪伴著你!

18、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新愛的,別生氣,我隻是想逗逗你!今生今世永遠愛你一個。

19、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20、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2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2、自從我認識了你,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我忘掉了一切煩惱,生活在天堂裏;接受我吧,幸福的道路上不能缺少你和我。 我永遠愛你,直到死!

23、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如果她追問為什麽不是第一,那你就說,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24、猜猜今天是什麽日子?今天可是個好日子。適合花前月下把手牽;適合談談情,說說愛!5月20日,我們一起約會吧!

25、做我女朋友吧!因為我遇見了你,所以這個世界便有了愛!

26、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要變成風,溫柔的將你包圍!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27、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28、傻瓜!每次聽到你說不要去喜歡你之類的話,我都會心酸!不管怎麽樣我隻知道我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29、雖然咱們認識不長,但從我見到你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你是我所等待的那一個人,當我知道命運沒有把我們分開的那一刻我就下了決心,今生我隻愛你一個。答應我,讓我來照顧你一生一世。

30、言!

31、你長的很有創意,你活著是一種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隻是上帝發了脾氣。你要好好活下去,隻有你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32、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33、真的愛上了你,在狠久狠久以前就愛上了,未來,我又何曾不知道有多麽的遙遠,隻是,那又怎麽樣,我隻要現在,你心裏有著我,我就會待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也會離開,不會覺得委屈,也不會死死糾纏,那不是我的性格,選擇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責任也應該是我自己去承擔的,所以,不管有沒有結果都是我心甘情願的!那隻是因為,我愛你!

34、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裏,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35、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6、一個美麗的邂逅,一次偶然的點擊,一個永遠的詞“國富民強”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註定永遠不能分開,我會永遠的珍惜這份讓人羨慕的感情,好好的經營它不讓它有一點污點,希望你也一樣……

37、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38、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運行,永遠不停!

39、我愛你,隻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隻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隻有一種,那就是命中註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40、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你是一個可以讓我依賴和休息的港灣!

41、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和缺點我都會接受!

42、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願;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43、我愛你,深愛你,心表白:“5月20日13點14分是一個浪漫的時刻,寓意“我愛你一生一世”!在這個愛表白的日子,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今生隻愛你!

44、陪你走山山水水,不累,隻為能微笑你的嘴;陪你度喜喜悲悲,不悔,隻為能感動你的淚。開心的你是我心中最美。520日說句我愛你,隻為我把愛意送你。

45、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這一生我隻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46、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麽?

47、我愛你,愛你暖的笑,愛你不乖的鬧,愛你純凈善良的眸子,愛你無怨無悔的追隨,不管路多遠,我們一起走,快樂和幸福也與我們相伴。親愛的,我愛你。

48、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隻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49、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50、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都會像你的王子一樣等待你……我期望你知道,我為你寫的那熟練的歌,表達我愛你……

51、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愛你不論遠近,想你哪管陰晴。天地亙古難靜,時空變幻不定。有你就有風景,有你就有溫馨。

52、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麽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53、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我愛你,用我舊愁裏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裏了,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5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55、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折,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5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的愛為你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

57、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系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58、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

59、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象我這麽愛你。

60、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61、愛情是時間剪不斷的線,可以綿延愛無邊,愛情是距離理不亂的線,可以綿延于語言,剪不斷理還亂,請愛情給我們紅線,我們永遠相依相伴。

62、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63、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64、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我想,我對你的愛已經在極短的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了。

65、為了你,我移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復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願,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

66、我隻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隻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67、你眼底的柔情,抵得住萬語又千言,你唇邊的淺笑,就是我的歡樂源泉!

6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69、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裏,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裏。

70、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71、一句情話,臉龐泛起雲霞;一片情愫,濕霧籠蓋青瓦;溫情對視,羞煞天邊月牙;彼此偎依,青絲染成白發。情人節,願幸福為你廝守,愛情相擁天涯。

72、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論天涯海角,隻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73、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