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和老婆道歉的話

和老婆道歉的話(一)

老婆,是我不好,是我不對,是我放走了你

請原諒我的獨斷專行

請原諒我的不夠貼心

……

和老婆道歉的話(二)

老婆,我的眼淚

我的抱歉

對你的思念

無法言語

隻想讓我

能此時此刻

可以緊緊的抱著你

不再離開我的視線

離別之後

我在慢慢的的學

讓你的愛回來

和老婆道歉的話(三)

老婆,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但是這2個月以來我一直在體會著你。有時候我太固執了,隻知道什麽是對的錯的,但是忽略了你的感受,我獨斷獨行惹得你傷心了,我現在才明白,失去你,原來這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回到我身邊吧。

我希望你可以明白,這不是我什麽挖空心思想哄你。而是發自內心的想告訴你,HOW MUCH I LOVE YOU. HONEY。

我知道現在你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裏

不能沒有你嬌氣的聲音

我的空氣裏

不能沒有你溫香的氣息

我的身邊

不能沒有你的依靠

因為我愛你

愛的單純

愛的真誠

愛的誠懇

和老婆道歉的話(四)

老婆,你知道我是那種願意瞎想的人,而且不是一下就能改掉的。但我會努力改掉這個臭毛病的。

這幾天我睡不著的時候,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生活的事情,感覺自己真是個混蛋,做錯過好多事情還不知道自己反省,導致我們婚姻的裂痕越來越大。也求你最後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改變一下自己。

老婆,在一起三年半了,真是委屈你了。沒有給過你最好的我,還常常惹你生氣,經常讓你傷心,還讓你獨自去忍受不能和家人說出來的痛苦。這些痛苦都是我造成的,還不會和你分單。不過,你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們還有幾十年的生活我會加倍努力改變我自己的。

謝謝你老婆,謝謝你當初對我的真情。雖然現在我們的日子過的苦些,但是我會努力的,盡量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的。老婆,也求你最後相信我一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