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和女朋友分手的話

和女朋友分手的話

1、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2、我配不上你!

3、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的壓力,我很辛苦,放過我吧!

4、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隻是現在感覺變了。

5、既然不合適就別再硬著頭皮走下去,我從沒有耍過你,希望你能釋懷,以後別再介入我的生活!

6、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裏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7、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還是後來忘了,又或者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再成為他心裏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時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他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隻有愛你的人,才會真正的去珍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和憐憫。

8、我很愛你,但隻是曾經。

9、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是我不能堅持這份愛了,請你理解。

10、我們是兩條相交的直線。

11、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我不想再珍惜你了。

12、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可是我們彼此都沒有什麽好留念的。

13、我們認識,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也許好似老天的捉弄,不能讓我陪你走到最後,希望你能找到那個能守護你一輩子的人,衷心祝福你

14、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5、祝福你,以後會更幸福,我現在已經找到幸福了。

16、分手了,對男人說:你太窮了,養不起我!對女人則說:你太醜了,配不起我!

17、分手吧,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世界上第一個知道你是笨蛋的人,到底對你做了什麽啊?

18、跟你在一起很累,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我們不可能了,對著你就想起我前女朋友,我累了,不想再和你這傻子玩下去了。

19、分手了,心已死,淚已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20、當他不愛你的時候,就是你從他生活中消失的時候,第一時間離開他,驕傲地過屬于自己的生活。同時,你也希望他能幸福快樂,找到屬于他的未來。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裏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無論結果怎樣都會破壞了曾經的美感。幹幹凈凈地離開,也許若幹年後的某個午後,陽光下的他眯起雙眼會記起某個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種種懷念,值了。

2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22、分手吧,我不知道今天和你分手我會不會後悔,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再來找你,你就讓我滾!

23、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24、有些人說不出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可你一點也不好。

25、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我們的愛情也是一樣。

26、我們還是朋友!

27、有誰不曾為那分手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8、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那是屬于我們的回憶,我們要各自向前看。

29、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隻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30、我總是最珍貴你。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1、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再見!

32、一輩子隻有一個女人,並不丟人。可是如果是你,我會覺得很丟人。

33、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麽回報。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請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隻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于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還有那麽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34、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35、我還是想問你一句再分手,你是個人盡可夫的女人嗎?

36、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就像我和你這般。

37、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可以一秒鍾遇到一個人,一分鍾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38、就算將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無法澆熄我對你恨的火,我們分開吧。

39、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于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隻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40、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裏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就不會再有恨。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41、我不愛你。好比生活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對不起。

42、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起碼我不是在等你,分開吧。

4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現在是你離開的時候了。

4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再見,陌生人。

45、我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你。

46、我們相互並不真的了解!

47、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48、都說戀愛的人智商為零,但我看結過婚的男人智商為負數!我不想因為你而變這樣!

49、我想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了。

50、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自己的感覺,也不希望草率的展開一段感情。

51、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5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欠你的我來世再還。

53、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54、你隻是我的備胎,何必太認真。如果你覺得放不下,那我向你說聲對不起,很對不起,你一定要堅強啊,做個堅強的男孩(女孩)。

55、我跟你在一起你連最原始的快樂都給不了我,我們分手吧……

56、從沒愛過你,對不起,玩你的!

57、我們性格不合!

58、我要你過得更好,和我一起你過得並不好,分手後你要開開心心的。

59、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我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6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你卻怎麽都不明白!

61、你沒有資格也沒有條件做我的另一半,你是我長這麽大以來第一個感到厭惡的人。

62、和你在一起時放松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63、請你離開我,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不快樂就這樣,不見。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