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幸福的話

關于幸福的話

1、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啊。

2、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3、我不知道海有多寬,路有多長,但我知道,和你在一起,就是完整的自己,每一步踩在腳下都是心甘情願。這就是我的幸福。

4、從現在開始,你隻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夢裏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裏隻有我。

5、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有柔風,還有我和你…

6、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首先是心靈的幸福,隻要有一顆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創造幸福。簡單真實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淡泊寧靜的一生同樣是幸福的一生。“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7、幸福,是歷盡紅塵,淬煉成鋼,經年流轉,繁花兩岸仍氣定神閒。自有佛心,已成山水。

8、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9、夢醒了,就該忘了。不要哭,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等遇到下一個,能和你創造新的回憶的人,請你一定要接受他,開心的去生活,然後,你隻要偶爾的去想起我,這樣就夠了。

10、愛你,就在每天的思念裏,好美!愛你,就在每天的問候裏,好暖!愛你,就在每天的簡訊裏,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快樂!

11、幸福是得不到的美麗,是遊蕩在身邊的塵土,一沙一礫都是幸福的影子,和著空氣在人的肺腑之間歡快的遊離。

12、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3、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後發現枕巾都被侵濕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14、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5、要相信生活如此美好,美好到即使是一個窩窩頭,我們也能笑的如花燦爛。

16、人們常常隻是在幸福的金馬車已經駛過去很遠時,撿起地上的金鬃毛說,原來我見過它。

17、我怕愛得太多,就沒有辦法回頭;我怕陷得太深,就沒有機會後悔;我怕走得太遠,就沒有後路可以退!

18、人人都渴望得到幸福,但是追求幸福之路卻隻有一條。簡單地說,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情。幸福與不幸福,並不是由個人財產的多寡、地位的高低、職業的貴賤決定。

19、幸福,是承歡父母膝下,共享天倫。扶老攜幼,看朝陽噴薄,賞殘陽似血。山水間,發如雪、愛似頰,溫潤如舊,猶初月再見……

20、我的未來,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陽光;有個心愛的戀人,我們一起下廚,周末開車去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4M寬頻,有單眼,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起,打打牌喝喝酒敘敘舊,如此,就很幸福了。

21、幸福常常是朦朧的,很有節製地向我們噴灑甘霖。你不要總希冀轟轟烈烈的幸福,它多半隻是悄悄地撲面而來。你也不要企圖把水龍頭擰得更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而需要靜靜地以平和之心,體驗幸福的真諦。

22、什麽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裏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裏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裏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23、每顆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www.lz13.cn)每一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想愛就不會害怕會有傷痕,沒有完整,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起程!

24、不知曉命運為何如此安排,我愛大海,可你卻不會遊泳。你愛陽光,可是我遺傳母親對紫外線過敏——所以你是我的海洋,我是你的太陽。

25、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若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6、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幸福,可以與愛情有關,也可以與愛情無關;可以與財富有關,也可以與財富無關。特別是老了的時候,特別是人寂寞孤獨的時候。就像在沙漠中行走的人的眼裏,幸福隻是一滴水;在餓漢的眼裏,幸福隻是一塊面包而已。

27、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斷地奔跑,甚至奔命、追逐的,是世俗的需要,而非心靈的需求。富可敵國的人,未必找到了快樂;權傾一方的人,未必尋覓到了幸福。快樂和幸福,說到底,不是金錢和權力,隻是心底裏的一種安閒與寧靜。

28、享受幸福是需要學習的,當幸福即將來臨的時刻需要提醒。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學會感官的享樂,人卻無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韻律。靈魂的快意同器官的舒適像一對孿生兄弟,時而相傍相依,時而南轅北轍。

29、人們喜愛回味幸福的標本,卻忽略幸福披著露珠散發清香的時刻。那時候我們往往步履匆匆,瞻前顧後不知在忙著什麽。

30、不要總是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你沒有意識到隻是因為,幸福穿的衣服沒有夢想穿的漂亮。

31、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定明天,儲存永遠。隻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一個念頭,一次決定,往往擁有或錯過一份緣。選擇了愛是因為有緣,而選擇了不愛卻也是為了緣。

32、幸福,是故鄉遠山的黛綠,落日群嵐、飛鳥破空。在青山翠綠間;在頷首相望中;在千年萬年後;你朝陽般的容顏啊,永是我刻骨的眷念。

33、當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請不要躊躇片刻後的別離。在今後漫長的歲月裏,有無數孤寂的夜晚可以獨自的品嘗愁緒。現在的每一分鍾,都讓它像純凈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不留一絲渣滓。讓我們一起舉杯,說:我們幸福。

34、你知道麽,你給了我無限憧憬,讓我以為未來可以依靠,可是你卻告訴我未來誰也說不準,我要靠我自己——

35、我們要提高對于幸福的警惕,當它到來的時刻,激情地享受每一分鍾。據科學家研究,有意註意的結果比無意要好得多。

36、如果讓時間前進,或者事先能預知到,是否會更懂得珍惜,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那些我們愛的人。幸福需要自己去珍惜,生命如滄海一粟,且行且珍惜,我們就是懂得幸福的人。

37、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38、要相信幸福原來那麽簡單,簡單到像清水一樣。

39、我把你嵌在一滴淚裏,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滴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便碎了千年的夢。若有來生必踏遍千山萬水尋找你這永恆的朋友。

40、那些隨隨便便就能從你生命裏消失的,根本不值得去留戀,真正在意你的不會離開。要走的就讓他走,愛,是說什麽都不能放手。

41、一輩子的朋友,就像沒有儲存期限的罐頭,沒有變質的那一刻,隻有永遠的沉淀。你是我心中最深的掛念,無需太多的語言,我會守護這一切,願你一生平安!

42、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活因你而美滿。

43、幸福有時會同我們開一個玩笑,喬裝打扮而來。機遇、友情、成功、團圓……它們都酷似幸福,但它們並不等同于幸福。幸福會借了它們的衣裙,裊裊婷婷而來,走得近了,揭去幃幔,才發覺它有鋼鐵般的核心。幸福有時會很短暫,不像苦難似的籠罩天空。如果把人生的苦難和幸福分置天平兩端,苦難體積龐大,幸福可能隻是一塊小小的礦石。但指針一定要向幸福這一側傾斜,因為它是生命的黃金。

44、關系越好的,往往是越愛損你的。和她說話時,你總是能自動禁止那些不愛聽的。你的毛病她永遠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歡過的人,她總是特別激動地喊你快看。有了小秘密,總是第一個想跟她分享。其實,最關心你的,永遠是那個最愛打擊你的人。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45、好好愛自己,攜上屬于自己的那份快樂,讓幸福在平靜中悄然而至,讓心回歸我們自己,變成生命中的神聖空間和寶藏,你會感到心靈的富足,不再怕失去,不再怕被遺棄,心在平靜中安定下來,找到自己簡單的幸福!

46、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47、不必刻意的陪伴,隻需偶爾的相視一笑,如此自然,卻又仿佛勝過千言萬語。

48、愛情是一份純美的情感,有時那就是甘心情願的,有時卻又是無能為力。愛久了,也就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咫尺卻是遠似天涯。即使吵架了也不能傷害自己;吵架的時候告訴自己: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

49、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看重你擁有的,看淡你無法擁有的。如果刻意追逐你無法擁有的,你就會忽視本身已經擁有的,包括愛著你的人,以及你身後留下的那些腳印。幸福原本很簡單,因為我們過于較真,過于渴望得到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才讓生活中遍地都是煩惱。當你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已被你踩在腳下。

50、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51、待我們走過博愛這條崎嶇的山路,攀上山巔之時,盡收眼底的是天地間純粹的寬大與寂靜,得到的,便是超越痛苦和計較的喜悅與平靜,身心合一的壯美與圓融。方知一切是值得的,也是真正幸福的!

52、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53、幸福,是大愛大義,大仁大德。以遒勁之筆畫人生山水,用豐碑之傳立不朽之說。

54、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55、我不允許妳獨自過馬路,現在的司機很猛的,我要牽著妳的手,把妳平安的送到對面!

56、我就是我,不管年華怎樣地流動,我依然保持我特有的傻笑也好、憨笑也好,當然甜笑最好。

57、我們走回自己的路,也許會艱難,也許會孤單,也許會困惑,但也許心靈會很輕松,終點的風景也許會一樣好……如果這樣去愛,或許會更美麗,更享受,每走一步都是自己的路,這樣走是沒有遺憾的!

58、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 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隻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開啟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59、幸福,是智慧圓滿,功成名就;慈善捐助,無畏布施;救人于水火。

60、幸福,是一杯茉莉飄香的清茶。沸騰之後皈依平靜,漂浮之後還原沉寂;馥鬱的濃烈不再張揚,華麗轉身盡洗鉛華。

61、幸福,是一段撼動靈魂的音樂。無論交響、協奏,還是仙音梵文;若與愛契合,就能與心共舞。豪情處且高歌,苦痛時且哭泣。無礙無阻——激躍、淚水、瘋狂、陶醉、沉寂、空靈、催眠、洗腦,使魂魄一寸寸找到歸宿,獲得涅盤。

62、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于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幸福僅僅在于一個愛情,那麽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塋枯冢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原,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63、幸福,是活在當下,兩情相悅。甜蜜的想念日夜縈繞,彼此相屬,情趣清雅,逍遙在山水雲霧間,兩不相厭。

64、愛是一首無字的歌,要用心靈去感受!情是一條漫長的路,要用生命去奔走!

65、有人說,幸福是星級賓館裏山珍海味間的觥籌交錯;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裏動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座奧迪、寶馬車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待在密室裏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66、幸福絕大多數是樸素的。它不會像信號彈似的,在很高的天際閃爍紅色的光芒。它披著本色外衣,親切溫暖地包裹起我們。

67、人生感慨: 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真正美麗的風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憶裏的;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麽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就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相儒以沫,才是彌足珍貴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