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雷鋒的話

關于雷鋒的話

1、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雷鋒

2、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3、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雷鋒

4、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雷鋒

5、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6、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雷鋒

7、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8、對待同志要像春天一樣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 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 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9、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10、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于擠和善于鑽。

11、學習上要發揚雷鋒的“釘子”精神,在生活上向低標準看齊,在工作上向高標準看齊。

12、他呵,是冬日裏一縷陽光,卻能夠溫暖人們的心。他呵,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贊美雷鋒的話語。

13、一塊好好的木板,上面一個眼也沒有,但釘子為什麽能釘進去呢?這就是靠壓力硬擠進去的,硬鑽進去的。

14、不是學他哪一兩件事情,也不是學他某一方面優點,而是要學習他的好思想好作風好品德,學習他一貫做好事而不做壞事,一切從人民利益出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當然,學習雷鋒要實事實是,扎扎實實講實效,不要搞形式主義。不但普通幹部民眾學雷鋒,領導幹部也要帶頭學雷鋒,才能形成好風氣”。

15、世界上最光榮的事 ---- 勞動。世界上最體面的人 ---- 勞動者。

16、我們是國家的主人,、 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雷鋒。

17、雷鋒同志:願你做暴風雨中的松柏,不願你做溫室中的弱苗!

18、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19、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

20、凡是腦子裏隻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裏隻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21、有人說:人生在世,吃好、穿好、玩好是最幸福的。 我覺得人生在世,隻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22、力量從團結來,智慧從勞動來,行動從思想來,榮譽從集體來。

23、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24、他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25、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工作忙,而在于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要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善不善于擠,願不願意鑽。

26、在工作上,要向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生活上,要向水準最低的同志看齊。

27、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忠于革命忠幹黨,做革命的羅絲釘。

28、滴水隻有放進大海裏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隻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雷鋒

29、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幹飯,他不懂得自己隻是滄海一粟……

30、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31、一滴水隻有放進大海裏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隻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32、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銹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裏存在!

33、我願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願在暴風雨中鍛煉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裏度過自己的一生。

返回頂部